昆明拼团购房194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东原启城周边配套情况如何?社区内部打造有哪些亮点?

发布时间: 2021-12-23 11:44:20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东原启城是昆明市官渡区比较热门的一个楼盘,所处位置隶属于空港经济区,是城市向北延伸过程中最具潜力的新兴区域。占据优越的位置,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未来的升值空间值得期待。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东原启城这个项目。

东原启城所在位置属于滇中新区,是云南唯一一个临空特色产业园区,用地属性为城市拓展用地。项目具体的位置位于空港经济区文博路与文延路交叉路口。项目占地面积183333平方米,建筑面积达328594.72平方米。项目内部容积率3.1,绿化率40.06%。那么,项目周边配套情况怎么样呢?

2.jpg

项目在交通、文化、教育、商业等配套方面都非常成熟。首先,交通方面,项目紧邻轨道6号线,连接主城和机场。从大板桥站乘坐地铁6号线3个站到长水机场,7个站即到东风广场,东风广场站是昆明地铁网络最重要的换乘枢纽站,轻松通达昆明的东南西北。

生活资源方面,项目周边的隆兴购物中心已建成,完全能够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其次,在教育配套方面,项目周边享有丰富的教育资源。空港一小,西冲小学,开发区第四小学,立志小学,昆三中空港实验学校,昆明第十七中学,板桥中学等等。

在医疗配套方面,项目营销中心旁的立云医院及大板桥中心卫生院,为业主和家人的健康保健护航。

1.jpg

整体看来,东原启城项目位置优越,整体配套情况也很完备醇熟,是一个值得入手的项目。另外,项目内部环境打造也很优质,内部整体按照“画屏入府”——“碧水迎归”——“光影连廊”——“眺台闲庭”——“颐养花园”——“童梦童享”的动线,打造独特的园区景观。

1、画屏入府

极目望去,入口两侧对景树映入眼帘。整个大门是现代风格演绎,门体采用进口石材及彩釉玻璃打造,结合格栅曲线波动的韵律设计。铺装采用淡雅的中式色调,茏翠佳木芬芳,正式开启三进式归家礼序卷轴。整体府门彰显尊敬、高贵、威仪之势,运用格栅透绿的障景手法层层推进,引人入胜。

2、碧水迎归

进入府门,是一片澄澈的水境禅院,水面开阔,四方水院倒映着阳光下的树影,以落水的形式寓意常流不息。

3、光影连廊

袅袅水雾,幽幽连廊,四水静谧一隅,廊道的身影被层层倒映在水平面,行走在光影连廊之中,移歩异景,四顾皆成景。连廊空间着重打造转角处及聚焦点的体验感,收放自如,赋予功能性与场景感,丰富了空间体验的变化。

3.jpg

4、眺台闲亭

转角亭台,隔水望去,岸边逸趣盎然。茶亭的格栅与树影交错成诗,茶亭巧用借景手法框景成画,看院内林木葱茏、光影缤纷,赏春花秋月,观夏雨冬雪,身临其境,犹坐画中。

5、颐养花园

连廊转折处,林荫静好,树影横斜,生态植物搭配种植,四季有景,将自然与场地相融合,为居者营造张弛有度的园林美学空间。

6、梦幻童享

穿过别致的颐养花园,进入老幼复合型功能空间。东原式“童梦童享”主题儿童乐园,场地借助攀爬探险微地形,配置相应的地垫图案,分龄分区块,让孩子们成长每一步都乐在其中!周边配套设计健身器材及闲谈场地,服务社区全龄化人群。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200元/㎡

楼盘地址:空港经济区文博路与文延路交叉路口

楼盘电话:400-819-0593 转 054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