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93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美的云璟 地处北市区核心成熟区域 享全系醇熟配套加持!

发布时间: 2022-01-13 11:07:34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美的云璟是目前昆明五华区非常热门的楼盘之一,是美的置业布局昆明的二号力作,也是昆明首个云筑系产品。项目周边配备全方位的优质资源,以焕新生活之姿,打造美好生活智慧范本。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美的云璟。

02.jpg

美的云璟项目详细位置位于红云街道办事处红锦路与龙江路交汇处,项目占地面积49783.36平方米,建筑面积353796.99平方米,项目内部容积率5.18,绿化率40.01%。

美的云璟择址昆明北市区核心成熟区域,坐享城市发展的红利,拥有医、教、政、商、生态等全方位城市优势资源配套,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升值空间更是值得期待。另外,美的置业是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企业,对房源质量更加值得信赖。

美的云璟项目对外近享医、教、政、商、生态等全方位城市优势资源配套,以焕新生活之姿,打造美好生活智慧范本。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具体的配套情况。

00.jpg

【商业】

项目集萃万千繁华于一身,近享五大商圈,同德商圈、北辰商圈、霖雨桥商圈、和谐商圈、爱琴海商圈(在建)五大商圈环伺。

【生态】

紧邻约16万㎡都市绿肺——月牙潭公园、长虫山森林公园,盘龙江滨江公园等自然景观资源。涵盖全方位城市优势资源配套,打造美好生活智慧范本。

【医疗】

项目内有邻里广场,配套三甲医院昆明第一人民医院(甘美医院)

03.jpg

【交通】

交通通达便利,拥有五横四纵的交通路网,可直达昆明火车北站、长水国际机场等交通枢纽带通达全省的各地及各省市,距离地铁2号线霖雨桥站很近,距离未来规划地铁8号线红兴路站也很近,坐拥双地铁站,可迅速畅达市区各区域。

【教育】

项目与昆八中仅一路相邻,自身更引进优质幼儿园(规划中),以优质教育配套,覆盖各个年龄段成长所需,以城市级景观人文资源配套,打造北市人居新封面作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888元/㎡

楼盘地址:红云街道办事处红锦路与龙江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593 转 182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