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44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俊发城获批预售64803.79㎡ 项目周边的配套怎么样呢?

发布时间: 2022-02-16 10:04:51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据了解,上个月末,昆明俊发城获得预售许可证,所获预售的面积达64803.79平方米,预售证号为预许云字2022143号。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的信息。

根据预售证信息显示,我们了解到该预售证的备案名为俊发名城,位于昆明市盘龙区龙泉街道办事处辖区,开发商为云南俊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此次预售房屋类型均为住宅性质,目前项目均价约15500元/㎡,产品带装修交付,预售范围为1-1号楼和1-2号楼。

1_副本.jpg

俊发城规划占地约4000亩,建筑面积1000万方,内部集人居、教育、商业、古镇、地铁、公园于一体,业态丰富,自2013年正式开工建设至今,已交付蔷薇苑、牡丹苑、百合苑、金盏苑、茉莉苑、芙蓉苑、玉兰苑等苑系组团。

俊发城择址西南联大之上,内部规划约13所名校,目前已有堡幼儿园、云师大附属实验小学、云师大附属幼儿园、明通小学、艾尔西幼儿园等优质学校入驻,涵盖了小学到高中的教育需求。那么,项目周边的配套怎么样呢?

2.jpg

首先,在商业方面,项目将建设1座高度约206米的45层超高层写字楼,及一座集购物、餐饮、影院、超市等业态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龙泉·俊发广场,预计2022年下半年开业,而龙泉古镇的改造也在项目内完成,未来将打造成一个具有昆明文化特色的购物、休闲、文化、娱乐、商务游憩风情街区。

3.jpg

在生态配套方面,项目将规划建设闻一多公园,东干渠水景公园、文化主题公园、运动主题公园等多个城市公园,俊发城业主们未来可享受“住在公园里”的生活。

在交通配套方面,可以乘坐23路、25路、168路、182路和Z1路到司家营下车即可到达。公共交通出行便捷。

俊发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500元/㎡

楼盘地址:北京路延长线与沣源路交叉口,盘龙区政府斜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0593 转 093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