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22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俊发未来城引入云大附中 强强联合 再添优势!

发布时间: 2022-02-25 10:36:28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现在很多人买房都会优先考虑孩子的教育问题,考虑周边教育资源更为丰富的楼盘项目。据了解,2月24日,昆明俊发未来城发布了海报,宣布引入云南大学附属中学,拟建成一所9年一贯制公办学校。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详细的情况。

1.jpg

据悉,该校将于本周六(2月26日)举行奠基仪式。云南大学附属中学(简称:云大附中)始建于1927年,是云南省规模较大的12年一贯制学校。其中,云大附中一二一校区、云大附中星耀学校等都是昆明龙头教育学校。

由于优异的教学成绩和教育资源,云大附中是昆明家长们想尽办法,都想让孩子入学的梦想学府。随着周边教育资源的不断丰富,俊发未来城的购买优势也愈发明显。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俊发未来城项目。

俊发未来城位于昆明东南板块,是俊发在官渡羊甫片区打造的千亩大盘。项目规划占地约6280亩,总建面超1000万平,规划约2.1万户。项目内部共规划有24所学校,包括14所幼儿园、3所小学、4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和3所高中。教育资源丰富且优质。作为俊发南市区综合大盘,俊发未来城引入云大附中,可谓是强强联合。

2.jpg

据了解,俊发未来城将首推A4地块第4、5栋房源,2梯4户设计,总高24层。户型建面约102—143平,均为3房设计,带装修交付,价格还未确定。下面,我们再来看看项目周边的其他配套情况如何。

首先,在交通配套方面,项目享有“五纵四横”的交通路网,随享全城生活。五纵:彩云北路、安和路、昆洛公路、内部13号路、顺通大道;四横:珥季路、云秀路、星耀路(玉缘路)、广福路。交通便捷,出行快速通达。

其次,在商业配套方面,项目周边有五大商圈,项目周边商业配套丰富,拥有5大商圈环绕,包括大都摩天商圈、世纪城商圈、新螺蛳湾商圈、新亚洲商圈及第三城商圈。

另外,在医疗配套方面,项目周边覆盖昆明市人民医院星耀医院、官渡区妇幼保健院新院、云南省妇幼保健院(云南省妇女儿童医院)新院(待建中)等众多强大医疗资源,为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000元/㎡

楼盘地址:玉缘路地铁站E口西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0593 转 186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