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31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昆明金地峯范全面封顶,实景呈现,最新房价多少?

发布时间: 2022-09-18 21:20:24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当下,房地产行业波动调整,保交楼几乎是所有开发商的主要任务。与此同时,“能否按时交房”成为了广大购房者关注的焦点,也是检验房企整体实力的最直观标准。

作为金地集团的核心成员企业,金地商置在昆明沿袭了资金稳健,不踩红线,产品为王的风格。

金地商置·昆悦二期交付现场(实拍图,来源:项目官微)


截至2022年6月29日,金地商置·昆悦完成了整盘共2278户交付,其中二期部分房源实现了提前半年交付,以硬核实力,兑现高品质人居承诺,彰显了企业良好的信用和实力,获得了业主的高度认可。

在房企暴雷、项目停工及烂尾事件频繁见诸报道的当下,金地商置始终遵循契约精神,按时、保质推进项目交付,不但有效缓解了购房者的焦虑情绪,也进一步夯实了消费者信赖度与品牌形象。


金地商置·昆悦二期交付现场(实拍图,来源:项目官微)


以往,多数房企在开发阶段追求“多快好省”,在销售阶段将“业主”与“业绩”划等号,谋求快速开发、销售、回款,业主与开发商的关系衍变成了单纯的商业买卖角色。

但在金地商置的发展理念里,地产开发的过程与其说是建设新房、交付新家,不如说是对客户负责、对城市友好。

在昆明大力推进人居品质提升、城市界面更新的进程中,金地商置作为参与者,也应承担起了造福区域的义务。

继完美兑现金地商置·昆悦项目后,金地商置在西市的另一个高端项目金地鹏达峯范也进入了主体全面封顶、实景示范区开放的新阶段。

全面封顶 实景呈现

金地鹏达峯范是金地商置在昆明打造的首个TOP高端系产品,也是峯范系产品首次引进西南地区。

作为献给在时代浪潮里勇攀峯境都市精英的品质力作,峯范系致力于以领先时代的全球化视野,重塑现代精英青年生活风范,用“精致时尚、科技便捷、成长关怀”引领人居生活的美好进阶。


金地鹏达峯范区位


项目占位西市核心区域,距离人气商圈--西城时代仅400米,周边还有金地兰亭广场、吾悦广场、奥特莱斯、宜家等商业,2公里范围内有近20所学校,周边还有四大公园环绕,约4公里处还有昆明西高铁站(在建),汇集城西优质资源,生活休闲娱乐配套丰富、成熟。

据乐居统计,目前西市区在售地产项目容积率绝大多数都在3.0以上,部分城改楼盘甚至达到了4。有数据显示,每降低约0.1的容积率,日照将增加大概15分钟,被邻居吵到的机会减少约20%。

金地鹏达峯范实体样板间


金地鹏达峯范仅2.5的超低容积率,直观展现了峯系高端、品质、稀缺的价值属性。

在产品设计上,项目规划了13栋住宅,都是面朝南向、南北通透、两梯两户的纯板式住宅,总层高仅13-16层。宽阔楼间距,保证了每户都能充分采光通风,并配备大面积景观阳台、无连廊设计、电梯入户,进一步提高空间使用率和生活品质感。

根据不完全统计,昆明两梯两户的在售项目仅十余个,且大部分都位于南市区,建面基本都在140㎡以上,总价相对较高。相比之下金地鹏达峯范的上车门槛更低、性价比和增值空间更大。并且,由于项目用地是云汽地块,所以小区内没有回迁安置房,居住属性更纯粹。


金地鹏达峯范全面封顶


针对置业者最关心的交付和兑现问题,金地鹏达峯范的全面封顶和实景呈现,为置业安全性再加上了两道保险。

目前,项目1#、2#、3#、5#、6#、7#、8#、9#、10#、11#、17#楼栋均已封顶,部分楼栋外立面已呈现,剩下几栋也即将封顶。

其中,1#、2#、5#、8#、9#、10#外架拆除;砌体、抹灰;外窗、栏杆框架安装均已完成,正进行室内电梯安装。


园林示范区实景呈现(实拍图)


11#楼至15#楼中间的园林示范区花草树木已种植完毕,按照交付标准全部呈现。

商业楼栋主体正在施工中,即将封顶,楼下的商业街外立面、外窗和栏杆框架均已施工完成,作为示范区开放。未来,项目营销中心也将是商业的一部分。

金地鹏达峯范施工进度


据悉项目工程负责人介绍,工程进度主要从外立面、室内、地下室、室外四条流水线以及商业配套等方面展开,既综合考虑了技术要求、工艺工法、成品保护、工序验收、工作面交接、人员安排等条件,同时保证了质量、进度、安全等多项标准。

在金地鹏达峯范,匠心、精工、品质从来不只是口号,更是落到实处、亲身可鉴的坚守。

在行业调整、市场艰难的背景下,金地鹏达峯范的施工进度超前,为按期按质、甚至提前交付预留了充足的施工时间。

而项目开放的实体示范区,则为业主打开了及时了解工程进展、提前邂逅新家的窗口。

金地鹏达峯范施工进度


从滇缅大道穿越商业区域贯穿至住宅区主入口,项目打造了核心商业广场。商业中轴位于两栋商业建筑之间,宽度20米,通过大面铺装,阵列式高分枝乔木种植,结合外摆陈设,打造出舒适、惬意的商业步行街空间。

中庭景观和商业广场组成了业主户外休闲娱乐的活动场所,包含商街两侧,广场面积为3000平米,既是整体园林的组成部分,也是同步展示闲适、精致、品质生活的社区空间。

尽管合同约定的交付时间是2023年底,但实景示范区提前一年多兑现,大大超乎了市场和业主的意料。这种实景先行、提前兑现的教科书式操作,放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尤为难得。

园林示范区实景呈现(实拍图)


一直以来,买房要考虑的因素总是多种多样:地段、价格、产品、配套、品牌等等。但业主关于新家新生活的所有畅想,都要建立在按期按质交付的基础上。

对于金地鹏达峯范的业主而言,家,不再是“一纸想象”,而是触手可及的幸福;美好生活,也不再是一种奢求,而是具象的品质兑现。

从提前交付到实景呈现,让新生活的脚步早于期待抵达,金地商置持续兑现的,是对置业者的一诺千金,是对“保交楼、稳民生”工作的生动实践。

责任编辑: zuwenz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