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49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昆明绿城诚园提前交房,品质怎么样?实景图曝光!

发布时间: 2022-09-18 21:29:00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如果年底总结2022年地产行业关键词,“保交付”大概率会高票入选。

行业调整、市场分化之际,部分房企暴露出“减配交付”、“延期交付”、甚至“停工烂尾”等问题,为置业信心和企业口碑蒙上了一层阴影。

困境与危机是一面镜子,可以照出丑态与良知,也能折射出匠心与功力。

对于那些不躺平、有担当、负责任的房企而言,如约交付是应尽职责,不会将其视为值得歌颂或标榜的谈资;超预期交付、惊喜交付,才是彰显品质兑现力和品牌美誉度的“金字招牌”。

现象级交付 学霸绿城写出高分答卷

业主对新家的期待,从来都不只局限于拿到新房钥匙。他们内心渴求的,也不是那些形式光鲜、套路固定的归家仪式和流程,而是实实在在、超出预期的品质兑现,为实现美好生活诉愿提供抓手。

而这,正与绿城“惟有生活最珍贵”的理念不谋而合。

让品质被感知,让美好看得见,让景观成为社区生活最美好的外延,让每个人都能拥有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是绿城的产品设计初衷。

昆明诚园实拍图


以理想主义的“偏执”,精心呈现每一个细节,对美好生活范畴不断突破,让“一生总要住一次绿城”成为了许多人的终极置业追求。尤其是在交付和兑现层面,绿城从来没有辜负业主的信任和期待。


昆明诚园实拍图


仅仅在今年上半年,绿城合计交付了78个项目,交付面积超过1000万㎡。其中,投资板块完成39个项目、共计2.8万户、约566万平方米新房的100%按时交付。项目交付时间较合同约定时间平均提前36天。

受烂尾楼的影响,许多购房者觉得能按时交房就已经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了。但作为绿城业主,按时甚至提前入住新家都只是“常规操作”。

在当前的环境下,所有项目按时交付已经非常难得,平均提前一个多月交付更是少见,再加上绿城一以贯之的保质兑现,绝对是楼市里凤毛麟角的“学霸”。

业内通常将交付视作一场对房企的大考。为每座城市呈现一场“现象级交付”,“学霸”绿城不止是提前交卷,更交出了高分答卷。


超预期兑现 昆明诚园以诚相待

昆明一直被诟病缺少好的项目,许多在其他城市打响名号的标杆性产品,落地后都会不同程度的降标、减配、缩水,让体验感大打折扣。

但昆明诚园没辜负案名里的“诚”字,建筑细节、园林景观诚意满满,再次诠释了绿城业主始于颜值、陷于产品、忠于生活的心路历程。


昆明诚园实拍图


在实地探访途中,距离项目还有几百米远,经典的三段式立面就已映入眼帘,大面积宝蓝色玻璃、横向伸展线条极具辨识度,让建筑整体显得挺拔、轻盈、有层次,在第一眼感官上就传递出绿城二代高层的“安定、精细、恒久”的精神属性。

项目采用全混凝土外墙,复杂线条一次成型,立面为仿石涂料,结合7层精致饰面工艺,勾勒出灰白色系、富含简约现代气息的建筑轮廓。

进入社区,以中央泳池为中轴线,楼栋对称分布排开,正应和了整个地块的方正,整体布局实现了“中轴对称,层层围合”,给所有归家的业主营造一种“安定”的仪式感和港湾精神满足感。

昆明诚园实拍图


园林里,提前移植的金桂满园飘香,虬枝劲节的乌桕正等待秋日染色,高大挺拔的银杏和滇朴迎风招展,绿草如茵、花坛惊艳,一幅生机勃勃、温馨舒适的美好生活画卷已经徐徐展开,很难想象这是一个还未正式交付的社区。

见微知著,一砖一瓦、一草一木,花的都是成本,动的都是心思。

尽管合同约定交付时间是今年底,但目前的施工进度已经为按时按质、甚至提前超预期交付奠定了基础。


昆明诚园实拍图


项目中庭景观中最核心的中央泳池也已经完工,将在交付后开放,配备淋浴间和更衣室,继续执行绿城坚守了14年的海豚计划。除此之外,踢球、种春风、红叶行动、一碗长寿面等等与业主息息相关的活动也将逐步展开,让社区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普通的交付现场,开发商往往如临大敌,惶恐于“卖家秀”和“买家秀”有出入时业主的怒火。但在昆明诚园,计划把交付变成节日,发布社群活动,大大方方地接受业主检验,笃定从容。


让交付告别押宝让行业回归初心

2022年是艰难的一年。对于购房者而言,每一个如期交房的项目,都是业界良心的最佳写照;对于业主来说,任何宣传的花样,都比不上交付的保障。

从这个角度来看,昆明诚园的高品质兑现和即将启动的超预期交付,是昆明楼市的标志性事件,为其他楼盘提供了参考模板,为置业信心回升铺垫了信任基础,为地产行业复苏指明了前进方向。

信心永远比黄金更珍贵。信心不灭,楼市才有逆流而上的希望。


昆明诚园实拍图


对于昆明这座城市而言,同样也需要更多的品质交付,让楼市彻底逃脱关于交付盲盒的华丽赌注,告别“秀颜值”和“交钥匙”的机械式表演,让地产行业回归品质为王、生活为先的初心。

如今,随着工程施工顺利推进,昆明诚园已经到了品质看得见、质感摸得着的阶段。一场勾勒理想人居、兑现美好生活的“现象级”交付即将提前呈现。


责任编辑: zuwenz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