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85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昆明保利城交房品质怎么样?最新房价,值得买吗?

发布时间: 2022-09-18 21:41:09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作为验证房企实力的首要标准,“交付力”被赋予极其重要的意义。9月15日,昆明保利城一期荣膺克而瑞“2022年上半全国十大交付力作品”。评选成果是对上半年房地产市场产品发展现状及未来的一次盘点,也是对保利置业坚持不懈追求品质的最好肯定,也是品牌实力的权威注脚。


逆势提前交付 树立城市榜样

受疫情反复影响,面对复杂多变的多重考验,“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成为政府、金融机构乃至全社会关注的焦点,被推至第一要务,亦成为房地产行业主旋律。

保利城坚持以匠心做精品,“不降标、不降配、不降格”,以高标准、高质量、高配套提前完成交付,以“提前半年交付+交房即交证”的双重惊喜,向保利业主、向昆明交出了一份卓越答卷。作为保利云南置业的标杆项目,更让保利云南置业迈入了与业主、与城市“共建美好”的新台阶,为昆明房企树立交付新榜样。


六大维度匠造 定义交付标准

强强对决,比拼十强席位。2022年7月克而瑞启动“2022年上半年全国十大交付力作品”测评活动。评选范围覆盖近百个城市,超200个项目,通过专家评审、大众网络票选、测评模型结果等环节综合评定,从“总体指标、室内空间、公共区域、建筑立面、园林景观、社区设施、服务体系”七大维度,共计30个细化指标进行量化评审,最终锁定2022年上半年全国交付力十强作品。保利城一期突出重围,以六大细节匠造,荣膺十大交付力作品,树立行业交付标准。


1、立面

建筑立面采用三段式的造型:基座、标准段、顶部,配合统一的竖向和横向大线条,使各栋建筑更具整体感。门头采用石材铝板,基座墙面采用深灰色真石漆,标准段墙面采用米灰色质感涂料,顶部墙面采用灰色质感涂料。整体外观挺拔向上,色调和谐,呈现现代东方特色。


昆明保利城一期实拍图


2、室内空间

暖色系的设计风格,在细节中体现人性化设计。入户钢木防盗门及电子锁,防盗防火保温隔音,可视对讲智能安全,玄关人体感应照明,玄关柜功能周全,厨房配备方太电器,主卫配备智能马桶盖等。


室内细节实拍图


3、公共区域

大堂及电梯厅的地面采用仿石材瓷砖,墙面采用瓷砖拼贴;首层门厅采用干挂石材和格栅、首层与地下层大堂主背景均采用定制岩板、地库地面为彩色环氧地坪和金刚砂地坪相结合等,整体增强业主的归家体验。

入户大堂实拍图

车库大堂实拍图

地下车库实拍图


4、入口空间

西侧主入口兼顾人行及车行通道,采用人车分流,可移动式景格栅必要时可以滑动打开,消防场地上放置移动花箱及休闲外摆,打造邻里休闲交互空间。北向次入口空间链连接商业区域,采用U型玻璃作为展示面,两侧水景相呼应,动静结合提高景观高整体品质。


昆明保利城一期实拍图


5、中央会客区

针对场地高差,打造丰富性精致景观,中央水苑空间利用地形,曲线式水流跌级而下,使空间温婉而灵动,多功能会客厅为居民提供交流空间,同时也可以是举办节庆活动场地。


中央会客厅实拍图


6、全龄亲子互动空间

多功能儿童区设置了各个年龄段儿童的使用器械,树屋滑梯是一项新颖的器械。同时增加儿童看护,增加亲子互动。让儿童安全的嬉戏娱乐的同时还能亲近自然,拥抱自然。

全龄亲子互动空间实拍图


业主口碑交付 不负美好期待

昆明保利城首次交付赢得了政府、媒体和业主的高度关注和认可,人民网、环球网、昆明日报、掌上春城、都市时报、区政府融媒体中心等30余家媒体进行报道,这无疑是对保利的极大肯定。此次保利城“提前半年交付+交房即交证”的双重惊喜,向保利业主、向昆明交出了一份卓越答卷。

“提前半年交付,交房即交证,在这样的大环境下简直神了!”

“小区绿化,内部装修都做的不错,尤其是地下车库和车库入户大堂,值得点赞”

“央企交付,值得信赖,品质兑现,保利城”

......

业主的交口称赞,是对保利城美好交付的极大肯定。交付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的起点。保利城将品质落在每一处细节中,也为业主开启了幸福篇章。从央企的实力保障到提前交付的惊喜,再到实景呈现的美好家园,坚守产品主义的极致追求,让保利成为人居高度的代名词。

交付力就是产品力体现,昆明保利城一期上榜克而瑞“2022年上半年全国交付力十大作品”,彰显的是保利置业对于产品的极致追求。保利置业始终坚信产品力是一切的开端,坚持品质交付、用卓越精进回答未来的答案。未来保利置业将践行“美好城市运营商”的品牌定位,持续以美好之心谱写卓越交付的篇章,为每一个家庭兑现美好承诺,点亮万家灯火。

责任编辑: zuwenz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