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02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梦回汉唐 国韵盛典|昆明朗基紫境府叠院样板惊艳盛放

发布时间: 2022-09-18 21:47:33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漫长的等待,只为以最好的姿态遇见

美好的奢想,只为这一次的惊艳盛放

满载时光的厚爱和一城期许,秉持对生活的美好探索和不凡人生犒赏,历经时光的匠心打磨,9月17日朗基紫境府叠院实景样板间惊艳绽放。以匠心,敬生活;以美好,致全城。

现场实拍图



院门轻启,群贤毕至,贵客云集。上午9时许,朗基紫境府营销中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提前全面消杀。安排知名媒体,受邀嘉宾及意向客户,分批次扫码查验、体温测量,提供口罩、酒精等物资,有序签到入场,保障来宾健康安全。

现场实拍图


朗基集团紫境府项目营销负责人王梓旭先生在致辞时表示,朗基秉承“美好生活探索家”的责任,将热爱与匠心带到美丽的七彩云南。入主紫境府以来,朗基一切从客户满意度出发,第一时间紧抓工程进度,对项目工程品质进行升级,凭借多年高品质城市建设项目的开发运营经验,势必力保紫境府品质交付,向业主兑现庄严承诺。

现场实拍图


据悉,目前紫境府合院产品即将迎来交付,叠院地块从6月份开始动工,至今已有8栋楼栋结构封顶。实力亲鉴,难能可贵,掷地有声的朗基速度,赢得市场一致好评。

现场实拍图


罗衣何飘飘,轻裾随风远,顾盼遗光彩,长啸气若兰。一场梦回汉唐的华美汉服走秀观礼,缓缓拉开了紫境府盛开的序幕。衣裙飘曳,巾带飞舞,佳人身着霓裳拂动着衣袖,款款而来。峨冠博带的尊贵,舒袍广袖的胸怀,裙裾轻扬的飘逸,再现华美盛世,现场来宾无不沉醉其中。

现场实拍图


汉服之美谓之华。衣冠之美中,也蕴含了仪礼之大,汉服的“华”,是服饰的华美,更沉淀着中华民族的历史与气韵。才子佳人,华彩斐然,尽显尊贵典雅。与朗基紫境府沿袭传统文化精粹,复现雅致东方生活美学一脉相承。

现场实拍图


现场更贴心准备了汉服写真体验,来宾们跃跃欲试,换上一席华服霓裳,由专业团队描青黛绘朱唇,点花钿梳云鬓,在紫境府曲折深巷、青砖黛瓦之中,赴一场梦回千年的穿越之旅。别出心裁的沉浸式东方意韵体验,将现场活动氛围逐渐推向了高潮。

现场实拍图


在工作人员有序引导下,来宾们前往实景样板间参观。东方园林美景沿途渐次展开,穿林踏溪、鹭岛方塘、兰亭茶叙、原野青丘……在碧蓝天空的映衬下秀美绝伦,参观者们不知不觉间,便成了画中人。

现场实拍图


现场实拍图


汇聚万千期待,只为一睹芳容。这是一场关于品质生活的鉴证之旅,承载着朗基对美好生活的考究和对品质的探求,从功能到工艺,匠造空间细节,呈映一场高品质美学生活。来宾们步入这座时光打磨的殿堂,触摸它的质感,看见它的美好,纷纷赞不绝口。

样板间实拍图


上叠奢享观滇视野,可拓展360°瞰景屋顶花园,前后双露台,境启生活诗意;大平层拥揽约14m全面屏阳台,采光无死角,视野无遮挡,空间百变随心,悦享IMAX级生活排场;下叠打造强功能“类独栋”,南北双花园,双层挑高地下室可拓展夹层,实现个性化功能定制,盛载生活意趣。

样板间实拍图


参观现场还设置了叠院样板间打卡活动,集齐打卡即可抽取惊喜盲盒。众多精美伴手礼让现场热闹氛围再一次达到高峰!一时间人潮涌动,场面极为火热!

现场实拍图

叠院产品的超奢朗阔尺度、精细功能空间考量、创新住宅标准,已让来宾“一鉴倾心”。

叠加紫境府项目本身咫尺滇海湿地优越生态,近享呈贡主城优质配套,昆明市场少有容积率仅约1.04低密住区、纯粹高端圈层、府门尊礼服务的多重稀缺属性,可谓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赢得到访媒体、客户等各界来宾惊喜赞叹不已。

购房者热情高昂,咨询区座无虚席,争先预约。

现场实拍图


朗基紫境府全新叠院力作,再一次惊艳昆明,全面“叠”新滇海人居高度,敬献生态院居标杆!建面约150—300㎡滇海叠院实景样板已璀璨绽放,恭迎品鉴,静待君临!

责任编辑: zuwenz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