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80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昆明七彩云南古滇名城最新成交房价多少?值得买吗?

发布时间: 2022-09-19 18:44:34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月19日,克而瑞发布了上周(9月12日-9月18日)《昆明房地产市场周报》。

数据显示,位于古滇片区的七彩云南古滇名城,以0.14亿元的成交金额名列昆明郊县商品住宅分区—晋宁第一名。

▲七彩云南古滇名城9月12日-9月18日销售成绩排名 | 图源克而瑞


同样,9月5日-9月11日,七彩云南古滇名城以0.27亿元的成交金额、以及0.33万方的成交面积,分别位列昆明郊县商品住宅分区—晋宁项目成交金额和成交面积第一名。

▲七彩云南古滇名城9月5日-9月11日销售成绩排名 | 图源克而瑞


此外,在克而瑞发布的8月昆明房地产月报中,昆明郊县住宅分区—晋宁成交售金额TOP5中,七彩云南古滇名城以2.83亿元的优异成绩排名第一。

在成交面积TOP5中,七彩云南古滇名城以热销335套,3.34万方成交面积遥遥领先。

▲七彩云南古滇名城8月销售成绩排名 | 图源克而瑞


项目连续多次斩获晋宁古滇片区的成交面积、成交金额周度、月度总冠军,始终稳坐古滇片区头把交椅。

都说一次“销冠”可能是偶然,但频频霸榜销售榜单,靠的可就不单是运气了。

尤其是在楼市动荡、房价起伏较大的2022年,七彩云南古滇名城还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自然是有两把刷子的。

▲七彩云南古滇名城实拍


那么,七彩云南古滇名城如何能在众多文旅项目中脱颖而出,并俘获来自全国各地购房者的“芳心”呢?


责任编辑: zuwenz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