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41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昆明大华·锦绣山海配套升级,书林一小正式签约入驻

发布时间: 2022-09-19 18:34:42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22年9月17日,书林一小签约入驻仪式于锦绣山海营销中心隆重举行。


书林一小山海校区,根据目前规划,是西山区规模最大的标准化小学,总用地面积约65.72亩,建筑面积约24988.78㎡,预计规划48个教学班,配备教职工约114人,预计可容纳约2160位学生,位列书林的四大校区规模之首。

学校各功能用室配备齐全,拥有室外运动场、图书馆、体育馆等完善的学习及运动场所,是一所花园式示范学校、云南省的品牌学校,同时还是西山区义务教育布局重点学校,承担着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重要任务。



书林一小作为第一所落子锦绣山海的学校来说,不仅提升了锦绣山海项目自身的价值,对整个西市产生的意义不言而喻,区域板块的潜力也得到增值,这都将是引入优质教育资源所带来的直接利好。

未来随着13所幼儿园、3所小学、3所中学、2所高中的陆续落定,让更多学生在家门口就能上优质学校。

此举不仅为城市发展注入新活力,还将进一步提升西市区的教育水平,实现片区的教育资源平衡,更体现了大华与城市共谋发展的企业坚守。



“大华·锦绣山海占地约2500亩,总建面约340万方,由上海大华集团强力打造,项目总共分为7期开发,多以高层产品为主。

大华作为“平方公里品质造城专家”,以人为本关注民生,通过改善城市面貌、优化城市空间、完善生活配套,为业主带来居住品质、生活方式的提升等匠造昆明人居标杆。”

2017年,大华集团就与西山区政府签下合作协议,将涉足春雨路沿线城市更新改造和生态修复治理,以及马街街道办城市更新改造开发,是西山区城改的重点项目。

大华锦绣山海,百年名校签约仪式9月17日启幕,在售户型建面约89-125㎡海派带装修美宅,均价12000元/㎡,在售楼栋已全面封顶。

效果图(图源官微)


项目介绍

2021大华昆明再落一子,于西市草海春雨路片区打造大华·锦绣山海项目,作为昆明首个锦绣系产品,以一线城市更新理念布局西市,不仅有着基于对区位、交通、环境等优势的前瞻判断,更看中了该片区在未来昆明城市规划中“城市会客厅”的发展潜力。

至此,大华集团深耕云南战略初显,深层布局,未来还将有更多的项目持续亮相,为城市更新赋能注入新的动能。

大华锦绣山海项目鸟瞰图(效果图)


大华以城市更新姿态,携锦绣系首入西市,惠及规模最庞大的老昆明原住民,改善着最具情感辐射力的老昆明生活方式,是真正直指昆明人生活原旨的更新。带着城市发展的责任,大华选址西市马街,承接马街历史文化底蕴,更是看重春雨路片区的发展。


大华锦绣山海项目区位图


交通

项目毗邻高铁西站,预计2025年建成运营,实现与昆明南站无缝接驳;未来城市西出口将转变为城市枢纽门户。高铁的开通意味着完备的配套均汇聚于此,将有效提升商业空间价值、增强城市魅力,推进区域协同发展。

项目横跨地铁3号线西部客运站、大渔站、石咀站,轨道交通通达全城;与草海隧道相连,内接人民西路、碧鸡路、西苑浦路等多条主干道;外接杭瑞、广昆高速;距离长水国际机场仅约30公里,繁华与自然瞬息切换。


教育

全龄教育环伺筑梦孩子未来,项目五公里内环伺十余所名校,项目规划自建约十余所学校,涵盖幼儿园至高中全系院校,打造孩子3-15岁的全龄教育体系,实现不出社区即可上学,从而解决上下学接送问题。

生态

6大公园环绕净享鲜氧生活,深谙城市人的需求,项目外部占据翠峰公园、草海湿地公园、西山森林公园、棋盘山森林公园、宝珠公园、眠山公园六大外部生态公园,将丰富的负氧离子融入美好人居之中,项目内部配备生态公园、体育公园等七大生态景观绿轴,开启公园鲜氧人居。

项目配建约30万㎡社区服务型商业集群,作为一站式商业配套,以满足业主品质化、个性化的家庭消费需求为前提,荟萃吃喝玩乐购特色商家,让你举步即可享受繁华。

约2.8万㎡景观面积,延续了中国传统院落居住情怀,采用”围合式布局”方式,打造奢阔楼间距,充分捕捉采光与通风,让观景视野开阔。项目内部配备有时空花园、石径花园等8大主题花园景观,营造移步异景的视觉体验。


大华自持物业

大华物业作为大华集团旗下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运营商,已成立20余年,拥有物业管理企业一级资质,位居中国物业服务百强。管理面积超1500万平米,服务百余个项目,打造”荟生活”APP平台,提升超大型社区服务品质。

大华锦绣山海效果图


大华锦绣山首开12号地块占地约51亩,总建面约19万方,容积率4.0,绿地率约40%。地块内部将配备约2000㎡的社区沿街商业及约2000㎡的生鲜超市,规划社区文化活动场所、老年服务站、社区服务中心等设施,商住搭配,保证良好的居住品质和幸福感。

大华锦绣山海项目12号地块规划图


在内部规划上,大华锦绣山海打造约2500亩一站式资源全享综合社区,规划10余块教育用地解决业主孩子上学问题,7大休闲公园营造都市生态生活,及多个生鲜超市/综合医院/运动中心等内部配套,不出社区即可享受一站式理想生活。

项目效果图

目前主推1栋山海央座,享约100米楼栋间距、直面约10000平米中央景观园林,俯瞰一园风光,在采光、观景、通风、私密性等方面拥有无可比拟的人居体验。从选址到规划再到产品,稳扎稳打,以成就众人渴望的理想生活居境。



无论楼市是调整期、平稳期还是震荡期,购房的第一要义永远是“稳”。大华·锦绣山海以稳健的品牌、安稳的品质、沉稳的销量,让置业者稳操胜券,为居者带来稳稳的幸福。


户型赏析


样板间


大华集团



大华集团稳健发展

大华集团在1988年创立于上海,33载匠心名企稳健发展,是中国最早起步、最大规模的中国城市更新运营商之一,是国内首批拥有房地产开发国家一级资质的开发企业,荣膺中国百强房企,发展潜力TOP5、运营效率TOP10,深耕全国20余城,建设运营8大平方公里新城、17个百万方超大社区。



面对房企“三道红线”、房贷“两道红线”等房地产金融调控政策,大华始终未踩线,保持在“绿档”,将各项金融风险指数控制在安全线以内,实现财务结构稳定、盈利能力极强、现金流充沛,实现稳健发展,开发更可靠、品质更有保证。



2017年大华集团进入云南,3年连落6子,土地储备约8000余亩,在昆明土地储备仅次于俊发,预计开发周期至少16年,土储量大,致力于厚积薄发、深耕云南。

在其他房企收缩拿地的大环境下,大华集团与五华区政府合作,投资超22亿,拿下莲花池国际商贸城后续用地,参与五华区城市更新改造,稳健前行笑傲昆明。

责任编辑: zuwenz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