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64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昆明大华公园天下配套明通小学开学时间,最新房价

发布时间: 2022-09-20 22:45:29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明通小学白沙青池校区位于被称为“第二翠湖”的东白沙河畔,绿地率为35%,比同期新建学校高出2-5%。湖畔小学这一特性让学校具备了更为优越的生态环境条件。

正是由于新学校各方面条件优越,使新校区获得明通教育集团的认可,并给予校区生态实践基地的定位,成为内部继本部(教师发展孵化器)、丰源校区(华文教育基地)后,又一实现教育功能化配置的成员,被视作弥补新教改要求中劳动教育功能的重要拼图。

►‍‍‍‍‍‍‍‍‍‍‍‍‍‍‍‍‍‍‍‍‍‍‍‍‍‍‍‍‍‍‍‍‍‍‍‍‍‍‍‍‍‍‍‍‍‍‍‍‍‍‍‍‍‍‍‍‍‍‍‍‍‍即将开学的明通小学白沙青池校区(项目实拍)


据悉,明通小学持有的多个省、市、区重点课题中,有不少关于生态文明教育的课程开发与实施研究。作为生态实践基地的所在学白沙青池校区也将成为践行主体,受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明通小学白沙青池校区各类特色教室(效果图)


而在内部功能规划上,也有类似例子。比如,学校在舞蹈、音乐、美术、图书室等传统功能室基础上,增加书法、劳技、体测和心理咨询等特色内容。所以,在满足日常教学的同时,还能兼顾学生劳动技能、身体素质甚至心理健康的多元培养。

有没有一种比预期还要更好的感觉?这就是强兑现力的体现,即总能在基础之上,还能完成得更好一些。

►‍‍‍‍‍‍‍‍‍‍‍‍‍‍‍‍‍‍‍‍‍‍‍‍‍‍‍‍‍‍‍‍‍‍‍‍‍‍‍‍‍‍‍‍‍‍‍‍‍‍‍‍‍‍‍‍‍‍‍‍‍‍千亩湖滨大城大华公园天下(项目鸟瞰图)


明通小学白沙青池校区是大华公园天下的配建项目。公园天下拥有东白沙河畔约三分之一湖岸线,是近年来主城少有的千亩环湖大盘。

楼市中,大盘一直是常被青睐的项目。其中最被业主看重的卖点,就是能一站式提供教育、医疗、商业、交通、娱乐甚至工作就业等所有要素的生活方案。

但实际开发进程中,城市里能满足如此开发体量的项目往往都伴随着大型城市更新。一切建设、运营全部都从新开始,起始难度不亚于创造一座微型城市。所以,考虑到今后的居住品质,选择大盘项目时首先要考虑的便是配套先行,开放商要兑现的远不止一所学校。

正如公园天下所做的一样。明通小学交付投用仅仅只是蓄力抢跑地一小步。后面逐步拉开大盘间差距的,是其他各项落地配套的持续发力和兑现品质的最终冲刺。

责任编辑: zuwenz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