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51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建投学府|国企品质楼盘,坐拥12年一站式超强教育矩阵

发布时间: 2022-09-21 17:03:45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建投学府项目位于昆明市五华区霖雨路与龙泉路交叉口,总用地面积约55.84亩,规划建筑面积约25万㎡,5至7栋住宅类板式设计,由住宅加底商组成,项目自身配建一所幼儿园,秉承“府系”高端营建规格,占据昆明北市区城市中心地段,项目将打造成为北市核心中心区住区。

建投学府傲居北市区长虫山脚下,紧邻16万亩月牙潭公园,项目目前处于意向登记阶段,项目户型包含:建面89㎡,111㎡及132.75㎡。其中89㎡实体带装修样板间预计9月24日开放,开盘时间待定。

教育

孩子们大都承载着一个家庭的未来

一所好房子,除了提升家人的生活品质

优质的教育资源也必不可少

建投学府坐拥12年一站式超强教育矩阵


项目区位图


规划配建了9班普惠性幼儿园

对口百年名校

武成小学

以及重本直升机

昆八中

商业

建投学府距和谐世纪购物中心仅约1.2km,距离沃尔玛超市仅1.5公里,距离北辰财富中心约4.2公里,距离同德中心约5.1公里,除了大型商圈,项目周边涵盖麦德龙、BTL精品超市、盒马鲜生、星巴克、喜茶、711便利店、万达影城等便捷生活配套,无需远足,家门口即可享尽便捷。



交通

项目由龙泉路、霖雨路、地铁2号线

构筑立体交通网络,抵达昆明长水机场、

四横三纵路网,畅享全维便捷交通

缩短通勤时间 ,大大提高生活效率

“四横”即龙江路、霖雨路、红园路、金色大道

“三纵”即龙泉路、红锦路、北京路项目距离地铁2号线霖雨桥站仅约1.7km地铁8号线一期(规划中)


生态

建投学府傲居北市区长虫山脚下,紧邻16万亩月牙潭公园,咫尺盘龙江,繁华静谧两者兼得。


盘龙江实景图


医疗

此外,项目距离三甲医院

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甘美医院仅2km

优质三甲医疗资源,

为家人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

不管什么时候,地段都是检验好房子的一项重要标准,买房子也许只是几天的事,但居住却是几十年甚至一辈子的事,置业好地段,区域发展前景广阔,便捷交通出行,生活幸福指数必将直线上升!


项目效果图

户型鉴赏


国企建投

千亿建投,实力斐然。建投作为一家多元化发展的国有控股企业,2020年在中国100跨国公司中位列45位,在中国企业500强中位列第156位,连续11次入选美国《工程新闻记录》(ENR)250强第106位。

千亿建投秉承着对城市未来的关怀与热爱,择址醇熟北市腹地,第一次为春城人民量身打造一所学府,给孩子更好的12年,也给父母更好的12年。

责任编辑: zuwenz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