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30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昆明恒大云玺项目楼栋全部封顶 保交付进入新阶段

发布时间: 2022-09-21 17:30:15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月21日,昆明恒大云玺项目最后楼栋封顶,标志着主体工程建设迈入新阶段。该项目也是恒大地产集团云南公司有售在建项目全部复工以来,首个全部实现封顶项目。


昆明恒大云玺项目在政府专班、恒大地产集团云南公司及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于4月13日正式全面复工复产。复工后,项目各参建单位积极配合,克服疫情、天气等诸多不利影响,全力推进工程建设,最终实现了最后楼栋封顶。



在封顶仪式上,恒大地产集团云南公司副总经理文远渊表示,项目复工以来,公司克服重重困难,在严控质量的前提下,推进工程建设。项目最后楼栋封顶后,公司将与建设单位进一步强化合作,继续努力,力争早日实现“保交付”工作,向业主兑现美好人居。


重庆建工项目负责人祖科云说,项目复工复产以来,重庆建工作为上市国企,充分发挥国企的责任、担当,严控施工进度,抓紧时间和机遇,组织施工团队进行施工。期间,工地现场管理人员克服种种技术难题,保质量、保安全,一线工人冒雨淋、顶酷暑夜以继日的施工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封顶后,重庆建工将继续发挥国企责任、担当精神,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


据了解,昆明恒大云玺项目在政府相关部门的支持下,正在加快施工建设,确保五区9月30日交付,确保后期六区、十一至十三区未交付楼栋工程保质保量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 zuwenz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