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51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绿城柳岸晓风评测:南市区盘龙江边,配套完善,户型改善

发布时间: 2022-09-22 10:24:39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一、绿城柳岸晓风品牌

本案是由绿城中国和德润地产合作开发的全国第九座柳岸晓风。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于1995年在杭州注册成立,2006年在香港上市,是一家全国性开发商;德润地产是一家集住宅、嵌入式医养护社区、商业办公等多元化物业发展的地产公司。

柳岸晓风是绿城中国与德润地产在昆明的首次合作作品,也是德润地产入滇的三号作品,两家开发商在昆已开发项目多为高端住宅口碑较好(绿城凤起兰庭、德润香山府、德润朗悦湾),市场上品质认可度较高。

二、绿城柳岸晓风优劣势

1、柳岸晓风位于南市区万达双塔板块、巫家坝板块、会展板块和滇池度假区板块交汇处,坐落南市核心区万达双塔南片区,靠近城区交通主干道希望路,交通便利,可享四个区的商业、教育和医疗资源,有一定的区位优势。

2、商业资源丰富,项目虽然没有坐落在这些板块的核心区,但广福路一带商业众多,紧靠大商汇商业中心、希望汇风情商业街、南悦城购物公园,3公里范围内有爱琴海购物广场、万达广场、公园1903商业广场。

3、万达双塔南区医疗资源丰富,周边有昆明市儿童医院、云南省中医院等多所三甲医院。

4、教育资源,开发商有配建学校,具体学校地块未定,规划有42小学,目前业主子女可就周边读划片学校。

5、住宅外立面,较高窗墙比,以浅灰、深灰+蓝灰色为主色调,采用浅灰色石材、蓝灰色夹胶玻璃、深灰色水性氟碳漆/水包水底漆、铝型材及low-e玻璃为主要材料实现最大化玻璃幕墙效果。

6、景观资源,项目占据盘龙江南岸约160米;本案临江而建,距离盘龙江仅60米,江景一览无遗。

7、楼栋呈剧场式分布,东南低(靠盘龙江)、西北高,最大程度地延伸各楼栋南北眺望城市风景与俯瞰园区中心景观,同时增加冬季日照时长。

8、西侧1-3栋是回迁楼栋,与商品房在同一地块,据置业顾问讲述届时或有绿化带进行软隔离。


1、除1-3栋楼间距稍窄,约23米外,其余楼间距普遍在26米至39米之间,中庭楼栋的楼间距最宽,可达39米;临江的10-12栋楼间距稍窄,约26米。

2、采光情况上,普遍采光情况不错,日照时长多在3小时左右,南侧楼栋采光可达4小时。


三、地段交通

柳岸晓风位于希望路时代风华2期东侧,东临盘龙江,南靠大商汇。

项目周边三纵(前兴路、希望路、望江路)四横(日新路、前旺路、前程路、广福路)城市交通干道;地铁2号线二期(在建)-广福路和小街地铁站(步行距离约1.1至1.2公里),周边十余条公交路线,可通达全城。


四、周边配套

周边学校:海贝中英文幼儿园/小学、中闸双语学校、北清实验学校、海青外国语实验学校、昆十二中。

交通:地铁:地铁2号线二期(在建)-广福路和小街地铁站。

公交:商汇路口(希望路):262路

前程路口(希望路):262路

希望路:197路 262路 A8路 Z60路

商汇路:127路 197路 262路 A8路 Z60路。

医院:云南省中医院(滇池院区)、昆明市儿童医院、昆明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昆明骨科医院、昆明圣安妇产医院、昆明同仁医院。

商业:大商汇商业中心、希望汇风情商业街、南悦城购物公园、爱琴海购物广场、万达广场、公园1903商业广场。

公园:龙江公园、福文化公园、巫家坝中央公园、髯翁园风景区。


五、产品及价格

柳岸晓风规划有11栋住宅(高层产品)和1栋幼儿园。1-3栋30-32层,5栋和8栋24层,6栋、9栋和12栋32层,7栋和10栋23层,11栋28层。项目首开7栋和10栋,预计9月25日开盘。

7栋为2T4户设计,10栋为2T3户设计,在售户型建面约128㎡、142㎡、175㎡,两个小面积段户型128㎡和142㎡预计均价约2w/㎡左右,175㎡预计均价约在2.3w/㎡左右,175㎡为认筹较多的户型。

128㎡为中户三室,142㎡为端户四室,175㎡是临江端户大平层。

项目为带装修交付,装标未知,从样板间装标来看,厨电品牌用到老板电器,卫浴是杜拉维特、汉斯格雅等一线品牌,推测装标不会低,对标万达双塔片区另一绿城项目凤起兰庭,装修风格略有差异,偏暖色调。


户型设计亮点:

1)半开放式厨房设计,厨房推拉门滑轨上置,可开可合,满足业主不同的生活需求。

2)阳台玻璃护栏采用推边设计,外移了约10公分,使阳台边对墙边;阳台上挑檐向上提升了10厘米,扩大阳台使用面积,增加室内采光。

3)飘窗离地下移了10厘米,老人和小孩的使用更方便。


六、户型分析

建面约128㎡,三室两厅两卫一阳台


1、中户客厅约4.6米开间设计,三开间朝南,动静分区,约7.8米阳台,采光采阳较好。

2、厨房推拉门滑轨上置,可变开放式厨房,可开可合,满足业主不同需求,但厨房空间稍小,且储藏空间不够大。

3、单阳台设计,没有生活晾晒区,隐私性略差。

4、主卧套房设计,步入式衣帽间,空间较大,但次卧和主卫窗口正对连廊,隐私性差。

5、公卫在静区之外,隐私性好,同样窗口正对连廊,隐私性不好。

6、全屋中央空调,客厅背景墙带岩板+木饰面交付,卫生间台盆颜色款式新颖。


建面约142㎡T3户型,四室两厅两卫一阳台



1、端户、横厅设计三面采光,户型方正三开间朝南,6.8米阳台,南北通透,采光采阳、室内空气流通性较好。

2、U型厨房设计,动线流畅便于操作,厨房推拉门滑轨上置,可变开放式厨房,可开可合,满足业主不同需求。

3、142㎡户型单阳台设计,有点可惜,缺少生活晾晒区,隐私性差。

4、南向卧室飘窗设计,主卧开窗面较大,北向卧室虽为平窗但开窗面较大,虽空间扩展有限但采光效果好。

5、主次卫面积都一般,且次卫在卧室之间,隐私性稍差。

6、玄关过道稍长,空间有浪费。


建面约142㎡T4户型,四室两厅两卫一阳台



1、端户、端厅设计,户型方正,三开间朝南、三面采光,超8.5米阳台,视野采光效果好。

2、单阳台设计,客厅无阳光死角,但没有生活阳台,隐私性稍差。

3、U型厨房设计,动线流畅便于操作,厨房推拉门滑轨上置,可变开放式厨房,可开可合,满足业主不同需求。

4、三卧室朝南,飘窗设计且开窗面较大,扩展了室内使用空间,采光采阳效果好。

5、主、次卫窗口正对采光井,通风采光效果稍差。


建面约175㎡,四室两厅三卫双阳台



1、临江户型享头排江景,端户、端厅设计,三开间朝南、三面采光,约8.5米阳台,视野采光效果较好。

2、双阳台设计,满足业主不同生活需求,景观阳台正对盘龙江,观景效果较好,客厅没有阳光死角。

3、客餐厨阳台一体(LDK_G设计),满足全功能居住需求;U型厨房设计,面积较大动线流畅,便于操作,厨房推拉门滑轨上置,可变开放式厨房,可开可合,满足业主不同需求。

4、双套房设计,满足业主更多隐私需求;三卧室朝南,开窗面较大,室内采光采阳效果好;主卧270°采光,正对盘龙江,视野好观景效果佳。

5、进门有独立储藏间,增加收纳空间。

6、两个次卧面积稍小,连接生活阳台的书房,通风采光易受影响。


责任编辑: zuwenz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