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21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大华公园天下明通小学白沙青池校区9月19日已正式开学

发布时间: 2022-09-24 21:29:00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国之根本,家之根基,教育的意义至关重要。自大华公园天下成功签约明通小学以来便备受关注。2022年9月19日,明通小学白沙青池校区已正式开学,大城教育配套兑现力满满!

明通小学 省级公立名校

随着第一届新生的开学,全体师生与家长见证了一个崭新未来的开启,明通小学白沙青池校区迎来首届学生,滨湖大城教育新篇也正式启幕。


明通小学创建于1955年,拥有67年办学经验,是国家教育部首批命名的“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拥有省一级示范学校、省实验学校、省优级甲等学校、国际生态学校等荣誉称号,是国家首批校园足球/网球基地。



作为昆明底蕴深厚的教育名校,明通小学拥有特级教师2名、市级学科带头人7名、市级骨干教师5名、市级教坛新秀21名、区级学科带头人和区级骨干教师70余名。强大的教师阵容,也将为孩子们带来雄厚的成长助力。

湖畔校区 生态型教育基地

明通小学白沙青池校区作为昆明为数不多的湖畔校园,拥有优越的湖畔生态环境,总建筑面积约2.25万㎡,以36班办学规模进一步发挥明通小学在基础教育领域的引领和辐射作用,提升片区的基础教育品质。



学校整体布局一栋“S型”教学楼,以极具设计感的建筑特色赋予孩子美学启蒙。更配建风雨操场,5块篮球场及1块田径场,拥有多元教学空间,助力孩子多元发展。



同时学校以明通生态型教育为特色,积极探索生态文明教育,打造“书、礼、水、城”的课程体系、形成了“读书·明礼·求知·通达”课程群,建立生态实践基地,提升学校劳动教育功能,促进孩子全面发展。


大城兑现 大华说到做到

从大幕序启到逐步醇熟,大华·公园天下不断培育着大城生活的理想图景,随着一个个美好生活场景的绽放,湖岸大城生活也自此打开。

2022年6月时光园提前交付、白沙河南路及内部道路通车;数十余家品牌商家入驻时光园邻里商业,湖岸大城繁华生活逐步兑现。


同时,白沙湖公园方案优化中,南岸公园即将启动建设,以及海河公园的建设收尾,让三大公园环绕的自然繁花生活正在兑现。


如今,明通小学白沙青池校区的正式开学,不仅是白沙片区教育领域的一大盛事,也是大华·公园天下大城生活配套完善与进阶的重要标志,更是大华说到做到的实力彰显。此后,大华公园天下业主子女还将享受到更优质的教育配套和大城配套,成就更美好的未来。

目前,大华公园天下湖景实体样板已全面开放,湖景现房所见即所得。现阶段项目建筑面积约128-143㎡湖景现房火热销售中,即买即住,建筑面积约86-106㎡湖景准现房新品加推,明年3月交房!

责任编辑: zuwenz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