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72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雅居乐中央雅府在售户型面积,最新房价多少?

发布时间: 2022-09-25 22:59:34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凭借超高性价比,中央雅府从开盘以来就一直是巫家坝片区销冠,而且即使是在市场冷淡期,项目置业顾问都很少能闲得下来。

►‍‍‍‍‍‍‍‍‍‍‍‍‍‍‍‍‍‍‍‍‍‍‍‍‍‍‍‍‍‍‍‍‍‍‍‍‍‍‍‍‍‍‍‍‍‍‍‍‍‍‍‍‍‍‍‍‍‍‍‍‍‍中央雅府营销中心座位不够是常态


这种高性价比首先当然是体现在价格上,中央雅府开盘均价1.4万,此时价格区间在1.2万到1.4万之间,平价入市非常接地气。

其次,中央雅府的地段也是这个项目得到市场青睐的重要原因,项目与中央公园只隔着一条昌宏西路,步行距离不到500米。


更重要的是,现在巫家坝各方面配套兑现速度太慢,导致许多核心区项目交房以后入住率惨淡,而相比之下中央雅府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周边配套成熟,既享现在,又享未来。

以项目为圆心一公里范围内商圈有海乐世界、海乐城、世纪金源购物中心3个大型商圈,公立学校有5所之多,同时中央雅府自己的学校地块也引进了公立公办云师大附小。


►‍‍‍‍‍‍‍‍‍‍‍‍‍‍‍‍‍‍‍‍‍‍‍‍‍‍‍‍‍‍‍‍‍‍‍‍‍‍‍‍‍‍‍‍‍‍‍‍‍‍‍‍‍‍‍‍‍‍‍‍‍‍海乐世界


项目规划方面,中央雅府拥有市场罕见的48%绿地率,所以社区内部绿化景观带面积很大,也有充足的空间规划全年龄段娱乐设施,地块整体容积率3.56在巫家坝片区算相对低密。

►‍‍‍‍‍‍‍‍‍‍‍‍‍‍‍‍‍‍‍‍‍‍‍‍‍‍‍‍‍‍‍‍‍‍‍‍‍‍‍‍‍‍‍‍‍‍‍‍‍‍‍‍‍‍‍‍‍‍‍‍‍‍中央雅府效果图


产品设计方面:中央雅府主力在售户型是115㎡、140㎡和207㎡。

115㎡户型:3开间朝南,格局方正,采光通风良好,动静分区合理,而且主卧是套房设计,在这个面积段比较难得。


►‍‍‍‍‍‍‍‍‍‍‍‍‍‍‍‍‍‍‍‍‍‍‍‍‍‍‍‍‍‍‍‍‍‍‍‍‍‍‍‍‍‍‍‍‍‍‍‍‍‍‍‍‍‍‍‍‍‍‍‍‍‍中央雅府115㎡户型


140㎡户型:南北双阳台,赠送三飘窗,室内通透性和采光俱佳,更大的亮点在于空间灵活多变,可以改造成标准四房或者大尺度三房。


►‍‍‍‍‍‍‍‍‍‍‍‍‍‍‍‍‍‍‍‍‍‍‍‍‍‍‍‍‍‍‍‍‍‍‍‍‍‍‍‍‍‍‍‍‍‍‍‍‍‍‍‍‍‍‍‍‍‍‍‍‍‍中央雅府140㎡户型


207㎡大平层户型:电梯独立入户,3面采光,南北通透,北侧直面中央公园景观。总层高25层,一层架空,总共仅48套稀缺房源。在房龄产品都相对陈旧的世纪城、海伦国际一带,200㎡以上大平层只此一家。


►‍‍‍‍‍‍‍‍‍‍‍‍‍‍‍‍‍‍‍‍‍‍‍‍‍‍‍‍‍‍‍‍‍‍‍‍‍‍‍‍‍‍‍‍‍‍‍‍‍‍‍‍‍‍‍‍‍‍‍‍‍‍中央雅府207㎡样板间


施工进度方面,项目工程进展是比较快的,目前1栋、11栋、12栋已经封顶,刚入市的9栋和10栋也会在本月内封顶,13栋下个月也将封顶。

►‍‍‍‍‍‍‍‍‍‍‍‍‍‍‍‍‍‍‍‍‍‍‍‍‍‍‍‍‍‍‍‍‍‍‍‍‍‍‍‍‍‍‍‍‍‍‍‍‍‍‍‍‍‍‍‍‍‍‍‍‍‍中央雅府部分楼栋已封顶


而中央雅府的交房时间是明年12月底,工期非常充裕,以现在的施工进度和雅居乐集团层面稳健的资金状况看,按时交房不成问题。

目前中央雅府主力在售楼栋是9号和11号楼,两栋楼20层以上都能直面中央公园景观。而接下来在国庆期间,中央雅府还准备加推13号楼的115和160㎡户型,感兴趣的购房者不妨趁国庆长假前往售楼部一探究竟。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800元/㎡

楼盘地址:昆明市官渡区永中路与宏源路交汇处雅居乐中央雅府

楼盘电话:400-810-0392 转 030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uwenz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