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57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昆明绿城诚园最新消息:有望提前交房

发布时间: 2022-09-26 19:58:42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据绿城集团云南分公司消息,绿城在云南的首个项目昆明诚园施工进展顺利,有望提前交付。

2019年,绿城昆明诚园作为绿城集团在云南的首个项目落地昆明。为顺利实现绿城昆明诚园项目如期交付,提升业主满意度,绿城云南由区域及项目群组成双领导责任联合交付工作领导小组,确保项目优质交付。2021年11月,绿城昆明诚园样板间开放。今年3月,绿城昆明诚园举行了亮灯仪式。该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尽管合同约定交付时间是今年年底,但目前绿城昆明诚园施工进展顺利,拟进行提前交付。

在实地探访途中,距离项目还有几百米远,经典的三段式立面就已映入眼帘,大面积宝蓝色玻璃、横向伸展线条极具辨识度,让建筑整体显得挺拔、轻盈、有层次,在第一眼感官上就传递出绿城二代高层安定、精细、恒久的精神属性。

项目采用全混凝土外墙,复杂线条一次成型,立面为仿石涂料,结合7层精致饰面工艺,勾勒出灰白色系、富含简约现代气息的建筑轮廓。



进入社区,以中央泳池为中轴线,楼栋对称分布排开,正应和了整个地块的方正,整体布局实现了中轴对称、层层围合,给所有归家的业主营造一种安定的仪式感和港湾精神满足感。园林里,提前移植的金桂满园飘香,虬枝劲节的乌桕正经秋日染色,高大挺拔的银杏和滇朴迎风招展,绿草如茵、花坛惊艳,一幅生机勃勃、温馨舒适的美好生活画卷已经徐徐展开。

目前,该项目中庭景观中最核心的中央泳池已经完工,将在交付后开放,配备淋浴间和更衣室,继续执行绿城坚守了14年的海豚计划。除此之外,绿城昆明诚园的“踢球”“种春风”“红叶行动”“一碗长寿面”等与业主息息相关的活动也将逐步展开,让社区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尽管合同约定交付时间是今年底,但施工进度已经为按时按质甚至提前交付奠定了基础。

今年上半年,绿城集团合计交付了78个项目,交付面积超过1000万平方米。其中,投资板块完成39个项目、共计2.8万户、约566万平方米新房的100%按时交付。项目交付时间较合同约定时间平均提前36天。

责任编辑: zuwenz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