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75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昆明巫家坝飞虎大道拟10月复工,最快明年4月通车!

发布时间: 2022-09-28 22:25:59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最近,有网友在地方留言板上反映:巫家坝道路建设缓慢,飞虎大道迟迟不能施工,交房小区进出受限。

9月26日,昆明市国资委、昆明市住建局针对网友反映事宜,作出回复。

回复表示,据昆明市工作安排,飞虎大道北段建设工程在进行道路断面优化调整工作,故施工暂停。

目前,断面优化调整工作完成,在进行施工前准备,预计10月10日进场施工,具备实施段(广福路-春城路)的计划工期6个月完成。

图源:地方留言板

回复还称,飞虎大道北段共计约800米不能施工,主要原因是受地块征地未完成,以及道路与春城路交叉口处地下空间的影响。

其中,从春城路到关景路一段的征地拆迁未完成,该地块移交时间暂时不能确定,目前在协商对接中。

飞虎大道北段为巫家坝城市主干道,为双向10车道设计,长约4.2公里。

按照官方回复,若道路建设顺利进行,飞虎大道北段最快将于明年4月开通。

该道路通车后,将连接已通车的南段,直达滇池国际会展片区。


道路建设持续推进中巫家坝已有2条主干道通车

巫家坝道路建设一直备受关注。

根据昆明市国资委及昆明市住建局公布的数据,巫家坝片区已收储土地范围内可新建道路29条,总长度26公里,已全面开展道路建设工作。

目前,2条主干道(官渡4号路、官渡241号路南段)及10条支次路网基本达到通车条件,总里程约12公里。

除飞虎大道外,巫家坝还有多条道路建设也有新进展。

首先,来看春城路下穿节点工程,按照昆明市国资委回复,该工程的枧槽河至官渡200号(中交金地)路段长1.8千米,现已完成下穿主体结构800米,正进行巫家巷至枧槽河段(约700米)施工。


巫家坝规划道路(图源规划局)


此外,最近还有网友表示,官渡409路至雨龙路约560米进出巫家坝施工道路严重破损,影响出行安全。

9月28日,昆明市国资委也针对网友提出的上述问题作出回复。

回复称,昆明城投公司计划在官渡409路至雨龙路进出巫家坝施工道路东侧,新建一条20米宽双向4车道进出通道,并设置人行道、交通警示标志标牌及非机动车道,保障住户的交通出行安全。

该道路已于9月初已开始建设,目前处于软基处理施工阶段,计划工期约4个月。


图源:地方留言板


巫家坝多条道路建设取得新进展,对片区楼盘和业主来说,都是利好消息。

责任编辑: zuwenz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