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38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卓越滇池晴翠二期规划13栋高层住宅,新品预计12月底开盘

发布时间: 2022-09-28 22:36:16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卓越滇池晴翠3宗住宅地块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批前公示,此次过规总用地约69亩,规划了6栋小高层和7栋高层住宅,总建面约20万方。项目东侧紧临古滇路,距离地铁站约百米左右。据悉,这是项目二期用地,新品预计今年年底开盘。

►‍‍‍‍‍‍‍‍‍‍‍‍‍‍‍‍‍‍‍‍‍‍‍‍‍‍‍‍‍‍‍‍‍‍‍‍‍‍‍‍‍‍‍‍‍‍‍‍‍‍‍‍‍‍‍‍‍‍‍‍‍‍卓越滇池晴翠二期过规效果图,拟建13栋高层住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500元/㎡

楼盘地址:环湖东路与石龙路交汇处(地铁4号线古城站A口旁)

楼盘电话:400-810-0392 转 011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此次过规地块是项目的A12、A14和A15地块,净用地面积为46130.70平米,总建面为204871.83平米,整体容积率为3.19,建筑密度为21.8%,绿地率为40%。


►‍‍‍‍‍‍‍‍‍‍‍‍‍‍‍‍‍‍‍‍‍‍‍‍‍‍‍‍‍‍‍‍‍‍‍‍‍‍‍‍‍‍‍‍‍‍‍‍‍‍‍‍‍‍‍‍‍‍‍‍‍‍卓越滇池晴翠二期位置示意图,项目距离地铁站约一百米左右

其中A15地块南侧临石龙路,东侧临古滇路,净用地为9361.50平米(约14亩),拟建2栋高层住宅(26-27层),地块北侧布局有1层临街商业。

A12地块位于A15地块北侧,净用地为24911.64平米(约37亩),地块东侧紧临古滇路,规划了5栋高层住宅(33层),除东侧的12-6栋以外,其余楼栋均带1层底商,内部规划有社区文化和体育活动场所,地块南侧和西侧各设有一个小区出入口。


►‍‍‍‍‍‍‍‍‍‍‍‍‍‍‍‍‍‍‍‍‍‍‍‍‍‍‍‍‍‍‍‍‍‍‍‍‍‍‍‍‍‍‍‍‍‍‍‍‍‍‍‍‍‍‍‍‍‍‍‍‍‍卓越滇池晴翠整体效果图

A14地块位于A15地块的西侧,净用地为11857.56平米(约18亩),规划了6栋小高层住宅(16-18层),其中位于北侧的14-1栋和14-2栋住宅带1层底商,14-6栋楼南侧规划有公厕和垃圾房。


►‍‍‍‍‍‍‍‍‍‍‍‍‍‍‍‍‍‍‍‍‍‍‍‍‍‍‍‍‍‍‍‍‍‍‍‍‍‍‍‍‍‍‍‍‍‍‍‍‍‍‍‍‍‍‍‍‍‍‍‍‍‍卓越滇池晴翠二期小高层外立面效果

项目由卓越旗下的昆明卓明置业有限公司,2020年11月下旬,该公司以27.99亿元的价格竞得呈贡区斗南片区约560亩建设用地,共涉及到16个地块开发。而截至目前,该项目已经有12个地块过规亮相,其中除A16地块外,其余用地均为住宅用地,开发的物业有合院、小高层和高层。

据了解,卓越滇池晴翠目前一期在售,均价在10500元/平米,部分房源正在清盘。而这次过规地块是二期,预计今年底开盘。

责任编辑: zuwenz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