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53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昆明书香云海实景示范区10月1日盛大开放

发布时间: 2022-09-29 13:59:38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每一个经典建筑,都烙印着时间的刻度,所有漫长的打磨,只为绽放那一刻的璀璨。2022年10月1日,书香云海华发新天地商业街&实景展示区开放仪式即将开启,邀您共鉴。

国企华发 品质保障

2022年上半年,全国市场跌宕起伏,昆明楼市整体形势持续低温,购房者大多持观望态度。“三道红线”等政策严调下,不少房企都陷入资金链紧张困局,市场暴雷频发,整个房产市场呈低迷状态。在这个风云变幻的楼市,概念规划再好,都不如真实呈现的产品令人安心,看得见的生活才能给足购房者安全感。

国企华发,2016年起连续七度跻身“中国企业500强”,并成功入选国务院国企改革“双百企业”。2021年末,集团总资产突破5700亿,多年稳健发展,“三道红线”全面达标转绿。書香雲海作为华发股份的入滇首作,延续华发的内核品质,以看得见的“准现房”让每个关注书香云海的人清晰地看到,产品真实的品质和未来生活的实际场景,让所有选择书香云海的业主家人们,更加放心地等待好房交付。

美好加速 实力兑现

不仅是在图纸上勾勒出的人居美好,更是映入眼帘的真实,书香云海用实际行动向市场证明,什么叫所见即所得。

书香云海自7月9日美学示范区开放之后,用时不到两月时间,迎来在售楼栋全面封顶。2022年8月31日,书香云海在售楼栋全面封顶仪式顺利举行,以眼见为实的精工速度,阐释华发实力。


实拍图


9月,中秋节教师节双节共耀,项目全新文星组团隆重加推。建面约88-134㎡书香大三房,登场即受到市场广泛关注。在更注重置业保障的当下,国企华发的实力护航、工程质量的有效保障、房屋交付的硬实力,更是为项目品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0月1日华发新天地商业街&实景展示区开放,从建筑封顶到实景展示区开放,仅用不到短短两个月时间,从设计图上的恢弘落笔,到眼见为实的建筑即将兑现,书香云海再一次证明了永远可以相信华发速度!

人居华章 配套先行

生活是一种美好的艺术,为了让这一份美好触手可及,书香云海从配套上更是独具匠心。

2020年底华发携手云安落子草海,打造以修缮的文星楼作为中轴端景的书香云海书院美学示范区,溯源昆明城市符号与文化印记,塑造了一处极具在地文化的游园式书院。在这,项目专设了国学堂,每周进行传统文化授课,在学校教育之外,接受传统文化熏陶。后续示范区还将作为文星公园市政配套使用,以此见证根脉的传续。


实拍图


矗立的文星楼在300余年前就锚定了它的文脉基调,而书香云海在今年6月引入云大附中西山学校,将文星楼文脉传承续接到未来,唤醒这片土地沉睡的教育基因。


云大附中西山学校效果图


书香云海以文脉传承之地,打造优质的教育资源,为业主提供更完善的教育体系。项目引入的云大教育体系拥有95年的办学历史,将开办九年一贯制公立公办云大附中西山校区。其中拥有60班小学、60班中学,共计5700个学位,计划明年9月开学。今年8月云大附中西山学校工程全面提速,预计将在2023年春节前完成主体工程建设。


云大附中西山学校效果图


书香云海的商业配套华发新天地,将会开启全新都市繁华生活。作为华发股份“一核两翼”中的重要一翼,华发商业始终秉承"极致空间,优悦体验"的核心经营理念,实现了从1到N的跨越式发展,成功进驻北京、上海、广州、武汉、中山、太仓、威海等城市,全国累计投资商业项目110个,商业经营面积319万,成为国内独具竞争力的商业地产综合运营商。


实拍图


华发商业现已形成较为完整的“三大主营业务线+三大自营业务线”的“3+3”业务产品线。华发新天地此次首入昆明,多种业态科学组合,涵盖居住、休闲、办公多种场景,未来定会赋予书香云海业主多面生活精致体验。

还将推动一系列包括学校、社区底商、园林景观、周边市政道路、公园绿地等配套逐步呈现,加强业主的沉浸感,让业主对项目更具信心。

匠心品质 逆市热销

品牌实力保障,品质配套当先,造就自美学示范区开放,书香云海便以一马当先的热销速度领冠昆明。7月书香云海线下累计到访1034人次,有效客户1678组,周内日均到访100组/天,成交268套,转化率16%,成交金额3.6亿,高峰时期单日成交7500万,从一开场就注定了传奇 ,真正实现了销售热潮,也为下半年的昆明楼市升温点燃了一把火。

8月到访2157组,成交236套,最终以3.28亿再次领跑昆明,项目成交面积、成交套数、成交金额三项TOP1,荣膺昆明三冠王,以持续的超燃热势,成为昆明楼市聚焦点。

从设计图上的恢弘落笔,到眼见为实的建筑,每一次邂逅,都是精神与品质的凝聚,每一处用心,将更好的作品烙上圆满刻度。华发新天地商业街&实景展示区的开启,是国企华发实现昆明美好人居及兑现对业主承诺的全新里程碑,以眼见为实的精工速度,阐释华发实力。



实景大于想象,所见皆所得,从一句承诺到实景展示区的呈现,关于生活的向往在此兑现成景。10月1日,华发新天地商业街&实景展示区荣耀开启,恭迎品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800元/㎡

楼盘地址:昆明市西山区碧鸡路和草海隧道交汇处华融府

楼盘电话:400-810-0392 转 075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uwenz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