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16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巫家坝云锦东方面积约140㎡洋房、249㎡大平层,意向客户登记中

发布时间: 2022-10-01 15:07:53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昆明房产信息网显示,9月30日,云锦东方获得首张预售证,预售面积为31778.50平,发证机构为昆明住建局。

另据公示,云锦东方此次拿证的为云樽苑地块6号楼、7号楼,预售许可证为:预许云字20221009号。



云锦东方预售信息 图源:房产信息网

其中,6号楼为洋房,总高9层,为1梯2户设计,规划有建面约140平户型,是巫家坝首次推出的洋房产品。

7号楼为大平层住宅,楼栋总高30层,2梯2户设计,产品建面约249平,为4房2厅3卫双阳台格局。

据悉,项目已于10月1日启动意向客户诚意登记,并且首开楼栋已封顶,进展迅速。

640.jpg云锦东方云樽苑沙盘


云锦东方位于巫家坝核心区,由东航集团负责开发,项目公司为昆明云睿投资。

项目占地面积约425亩,分9个地块开发,总体量达约150万平,规划有住宅、商业、酒店、公寓等,是目前巫家坝规模最大的楼盘。

项目首推的云樽苑地块,占据巫家坝中轴飞虎大道,靠近官渡409号路,地段位置较佳。

昆明云锦东方区位 图源:项目官微

作为巫家坝最重要的南北主干道之一,飞虎大道为双向10车道设计。

根据昆明市国资委、昆明市住建局近期回复,飞虎大道预计10月10日进场施工,具备实施段(广福路-春城路)的计划工期为6个月。

按照官方回复,若道路建设顺利进行,飞虎大道北段最快将于明年4月开通。

建成后,对云锦东方甚至整个巫家坝的开发,都是利好。

整体来看,作为巫家坝纯新盘,云锦东方不管是在地段,还是产品上,都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zuwenz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