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16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昆明兴港上锦湾准现房怎么样?值不值得买?

发布时间: 2022-10-14 14:57:32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久仰经开,盛启未来

兴港上锦湾

项目地址:经开区324国道与石龙路交汇处

项目总占地面积:110亩

总建筑面积:26万㎡

总户数:1528户

车位数:1535个,5个非机动车车库(4300㎡)

容积率:2.49

建筑密度:15%

绿地面积:4.4万㎡

绿地率:45%

物业:昆明优畅物业

物业费:2.5

在售产品:98平/106平/107平/136平

交付标准:毛坯

微信图片_20221014135946.jpg


总层高:26-32层(楼间距60-80米),2011年拿的地

价格:6888元/㎡起

在售楼栋:3A栋,8栋,9栋,

公摊面积: 18%-20%

交房时间:2023年6月(毛坯)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100元/㎡

楼盘地址:昆明市经开区呈黄快线与石安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0-0392 转 129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在售户型

选择兴港的十大必买理由

项目介绍 :项目开发商兴港置业,兴港置业的前身是在西南区域已经深耕20多年的邦盛集团,邦盛集团成立于1998年,二十多年来,我们本着“同邦共盛,和合共赢”的核心理念,已发展成为了一家现代化的大型企业,旗下的产业领域包括:房地产开发、大型批发市场开发经营、酒店管理、物流中心、文化旅游,先后在云南省内及省外的多个城市投资建设项目,数量达二十多个。


交通配套 :项目坐拥两横两纵的立体交通网络,保障了自驾出行的极速便捷。

(两横)横向的昆石高速、春漫大道向西直通昆明主城中心区。

(两纵)纵向渝昆高速、石龙路(呈黄线),向北直达长水机场,向南到达呈贡及高铁南站。

目前政府在公共交通设施方面大力改造,区域内部将规划有7个公交场,1个出租车服务站、13个轻轨站,未来周边还规划了地铁7号线(黄土坡站)及9号线(经开站)整个片区将形成高速公路、轻轨、城市快速干道为一体的立体交通网络。

项目周边规划现有公交路线:188路:东站(环城南路)-----信息产业基地车场

228路:北市区车场-----春漫大道(东信中心城)

229路:前兴路公交枢纽站-----果林水库场

K48路:海子村水库-----信息产业基地车场

K20路:春融街地铁站----信息产业基地车场

K34路:经开区管委会(春漫大道)-----昆明南站


教育配套 :项目自身配套一所幼儿园 ,项目一公里范围内将新规划建设15班初中 、36班中学,1所36班小学,5所幼儿园;周边云集了水海子贝尔乐幼儿园、经开二小、黄土坡小学、果林小学、经开区实验小学、昆明第一中学(经开校区)、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航天中学、昆明经济开发区第二中学、昆明经济开发区第三中学等重点学校。


商业配套 :项目紧邻在建设的经开区果林广场,占地约85亩,总建面约20万方,拟建11栋办公室建筑、5栋零售市场和1栋4S店。

三甲级医院配套 :项目周边1公里范围内设有黄土坡社区卫生服务站,还规划有一所500张床位的综合医院。

生态配套:项目周边坐拥5大公园(尖山、马料河、观山公园(昆明“十三五”重点公园建设之一)周山公园、水林果库,同时北面与东面连片森林公园环绕,植被覆盖率高,负氧离子含量高。文体配套:乡村高尔夫、都市高尔夫、昆明经开区文化体育中心。政府机构:昆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项目价值 :项目社区景观设计为现代自然风格,纵观古今中外的环境设计,都讲究亲近自然、回归自然。社区景观设计在有限的空间中利用自然条件,打造出北高南底的山水之势,将背山面水的环境感受引入园区,融合山、水、人为一体。

首推产品 :首批产品推出1栋、2栋,1栋26层设计,2#29层设计,产品面积段为约98-107㎡,2T6户设计A3户型为约98㎡产品,三室两厅一厨两卫一阳台户型,舒适三室设计,通透板房。

动静分区,格局方正,全飘窗赠送大气格调客厅联通景观阳台,目之所及都是风景U型明厨,洗、切、炒人性化分区带衣帽间奢华主卧,双飘窗设计一进门可安装一个玄关柜,入户精致玄关提升入户仪式,体现主人干净整洁的习惯,同时可以放置日常我们要用的钥匙、帽子、大衣、雨伞等等,让家庭有更多收纳空间。

接下来你看到的是U型设计的厨房,作为L型的延伸,利用率高,功能分区明确,洗、切、炒三区分离,不止能满足平时做料理和烹饪的需要,而且通过延伸的橱柜还肩负起餐台和电器柜的职能。再者是一个带景观阳台的超大客厅,采光通风一流,保证居住舒适空间的同时,又保证了客厅的光线。

客、餐厅连厅的设计,可根据实际使用需求,合理延展客、餐厅空间,满足主人聚会、聚餐等不同的空间需求宽景阳台,长度约3.6米,阳台面积约7平米,在闲暇之余,可以在上面练瑜伽,喝茶、看书的同时又可以尽享窗外风景,每天都享受五星级酒店的生活方式。说完动区我们看一下静区,为了达到更好的私密性以及舒适度,我们使用了动静分离的设计,通过一条较短的过道走廊,完美分隔开功能区和休息区。

左手边是带飘窗南向大次卧,采光通风极佳,右手边是卫生间三段式干湿分离设计,让整个空间看上去更加简洁,保证了耐用性和安全性的同时,也满足了家庭成员的多样化需求。往里走是我们的次卧和超大主卧,卧室全飘窗设置,不仅保证了通风采光,还可以让您在累的了时候欣赏到外面错落有致的景观,眺望修养。主卧空间舒适度高,带有独立卫生间、超大飘窗赠送、右手边区域可以作为衣帽间,独立的衣帽间显现主人的尊贵。


A1/2户型为约106㎡产品,三室两厅一厨两卫两阳台户型,舒适三室设计,通透板房。

大气格调客厅联通景观阳台,目之所及都是风景双厅一体人性化设计,增加客户空间宽景双阳台,休闲观景怡然自得一进门可安装一个玄关柜,入户精致玄关提升入户仪式,体现主人干净整洁的习惯,同时可以放置日常我们要用的钥匙、帽子、大衣、雨伞等等,让家庭有更多收纳空间。

接下来你看到的是U型设计的厨房,作为L型的延伸,利用率高,功能分区明确,洗、切、炒三区分离,不止能满足平时做料理和烹饪的需要,而且通过延伸的橱柜还肩负起餐台和电器柜的职能。再者是一个带景观阳台的超大客厅,采光通风一流,保证居住舒适空间的同时,又保证了客厅的光线。

客、餐厅连厅的设计,可根据实际使用需求,合理延展客、餐厅空间,满足主人聚会、聚餐等不同的空间需求宽景阳台, 长度约6.2米,阳台面积约10平米,在闲暇之余,可以在上面练瑜伽,喝茶、看书的同时又可以尽享窗外风景,每天都享受五星级酒店的生活方式。

说完动区我们看一下静区,为了达到更好的私密性以及舒适度,我们使用了动静分离的设计,通过一条较短的过道走廊,完美分隔开功能区和休息区。

首先该户型为双阳台设计,左手边是带阳台的南向大次卧,采光通风极佳,还可以让您在累的了时候欣赏到外面错落有致的景观,眺望修养。

往里走是我们的次卧和超大主卧,主卧舒适度极高,带有独立卫生间、超大阳台赠送;双卫设置,满足了家庭成员的多样化需求,次卫三段式干湿分离设计,让整个空间看上去更加简洁,保证了耐用性和安全性。


责任编辑: zuwenz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