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00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2022年昆明值得买的叠拼,中海云麓九里终于来了

发布时间: 2022-10-20 11:40:31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22,我们会因什么而换房?

好的地段和配套,更大的面积,更好的物业服务,更坚挺的资产保值需要……然而疫情三年,昆明改善市场上,人们的置业渴求已悄然发生了一些变化:居住密度、绿化、采光、房屋健康系数和社区宜居度……

长时间居家生活、办公的背景之下,“在健康的陪伴下,让一家人尽可能生活地更舒适”,已成为改善客户的一种共识。

这也是为何近几年叠拼产品在市场上愈来愈受欢迎的原因,相比较大平层,叠拼产品更低密、更注重隐私的产品规划真正从空间物理形态上,对日常生活场景进行重塑、升级,也激发了改善客户对更高生活标准的向往。一如中海·云麓九里光合叠院。

容积率约1.1的住区,生活不止于低密

地块容积率越低,意味着小区的舒适度越高。

中海·云麓九里的低容低密在市场上众所周知,然而落位到全新推出的光合叠院这一产品上,设计师构想了更多。整体以“低容低密大健康住区”为指导,为生活在此的人们重构场景空间,重塑健康日常。

在中海的设计师看来,植被不仅应具有绿化功能,还应是日常空间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诱发业主参与户外活动的情绪引导者、场景提供者。

于是,在这个小区,我们能看到多种多样的树下空间:林下会客厅、林下长者天地、林下休闲区……绿植与人们的日常生活是相交相融的,经年累月,成为回忆里不可或缺的标志之一。

(中海云麓九里园区实景图)


疫情下,云麓九里的台地式设计利用山地高差规划多维活动路线,减少聚集,业主在有限的时间里,依然能自行其是,享受美景的同时,减少在公共空间内发生病菌交叉感染的可能性,保障社区整体的健康性与安全性。


(中海云麓九里园林效果图)


上下有别的生活,尊重每位家人

大平层和叠拼的比较由来有之,市场上二者一直各有其爱。然而疫情三年,被无限拉长的居家日常里,全家不得不生活在同一平面空间内引发的多种摩擦、小矛盾,让大平层在叠拼面前失去了优越性。

更何况,云麓九里的光合叠院面宽达约9.9米,三层空间,居住的静谧性和私密性早已大大超过大平层。楼下是LDK式的一字大横厅,楼上是家人的私人起居空间,楼上与楼下各得其所。

想象一下,主人有客来访,正好在一楼招待,孩子在二楼卧室内上网课,交谈、学习各不打扰,大人和小孩的需求都能满足。


(中海云麓九里叠院生活体验馆实景图)


与市面上其他叠拼不同的是,云麓九里光合叠院真正做到了上下全采光。空间整体利用山势层层错台,让夹层露明全采光,极致窗地比让室内采光更佳。全南向卧室,老人房、小孩房、主人房一字排开,每个房间都向阳,舒爽、干适。

露台or院子,圆满未尽的向往

微博上有人说,居家期间,房产证上的面积就是你的活动场地。虽为段子,却也道出了一部分事实。

于是,我们才真正明白带院子或露台的房子有多好。毕竟还有一座院子可以供你散散步,种种花,供孩子玩耍乐跑;还有一处露台,可以观天边晚霞,山前朝阳。

(中海云麓九里叠院生活体验馆实景图)


这是中海云麓九里光合叠院的日常,上叠星空露台,下叠私家庭院。

居家期间,这是你和家人的休闲天地;邀友来乐,聚会、畅聊,是情感维系、安放意趣的静谧之隅。院子和露台,让我们在紧张、繁忙的日程里,得以喘息,休整,然后更好地面对生活。

高阔增空间,真正拓展生活的边界

前述已提到,中海云麓九里的光合叠院下叠夹层全露明。如此,对业主来说,可以真正将这一层空间用到实处,成为丰富生活的容器。

健身房、影音室、游戏室、茶室……通过合理的空间划分,父母家人的兴趣都能在此得到合理安置,不必再为互相打扰到彼此、互相争取场地而发证争吵、摩擦。在云麓九里看来,每一份兴趣都要平等尊重。

并且,这里你还可以设置一个单独的工作室,全采光、安静的世界,事业规划、创作灵感在此更清晰,居家工作期间,再也不用在卧室或客厅委屈自己。

(中海云麓九里叠院生活体验馆实景图)


有什么样的房子,就有什么样的生活。

有关健康生活的构想,中海云麓九里光合叠院已经给出了答卷。实景现房、即将交付的安全感之下,美好勿须等待,珍席难得,有意可详询售楼部!

责任编辑: zuwenz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