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62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昆明主城区W云上在售户型面积怎么样?值得买吗?

发布时间: 2022-11-06 15:16:41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一、品牌

W云上的前身是置地广场。项目在2010年由云南城投昆明置地有限公司启动开发;2014年城投退出,中天世纪接手开发并在同年上市销售,后2016年因资金断裂停工;2018年碧桂园曾短暂接盘,但并未有复工等下文,之后再无动静。

今年2月,盘龙区政府推动其破产重整工作,引入海南海奥莱商贸有限公司等多家大型企业战略投资,项目终于今年6月正式复工,并于10月中旬更名W云上,重开售楼部销售。

海南海奥莱除传统大宗贸易外,更是一家拥有专业地产团队,对大型地产项目破产重整、收并购有着丰富经验的企业。

W云上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9000元/㎡

楼盘地址:昆明市北京路与人民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0-0392 转 038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二、项目优劣势

1、W云上位于一环内市中心核心区,紧邻城市交通主干道,周边交通路网发达,汇聚教育、商业、医疗等众多优质资源,交通便利配套完善,且一环内可开发土地资源有限,区位条件优越。

2、商业资源丰富,项目一到两公里范围内有恒隆广场、新西南广场、南屏商业步行街、顺城和百盛购物中心、金鹰购物中心等多个商业。

3、医疗资源优质,周边有云大医院、延安医院、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昆华医院等多所三甲医院。

4、教育资源集中,项目业主人户一致可划片就读北京路小学,周边有明通小学、盘龙小学、长春小学、昆十中、昆二十八中等多所优质学校。

5、项目体量小,为商住综合体,以商办为主,居住舒适性有所欠缺。

6、项目启动时间较长且已定型无法修改,所以产品设计有些过时,大户型稍好,小户型布局欠佳。

三、地段交通

W云上位于北京路与人民路交汇处。

项目周边四纵(北京路、青年路、华山西路、白塔路)四横(人民路、圆通街-穿金路、东风东路、拓东路)城市交通干道;地铁2号线-交三桥地铁站A口连接项目负一层商业,公交线路二十余条,交通通达性较好。

四、周边配套

周边学校:业主人户一致可划片就读北京路小学。

交通:地铁:2号线-交三桥站、3号线-东方广场站。

公交:交三桥(北京路):2路 3路 23路 23路夜 61路 71路 83路 105路 108路

交三桥(人民东路):2路 3路 54路 61路 69路 83路

凤凰村:3路 23路 23路夜 61路 105路

小花园(青年路):4路 83路 91路 129路 A2路。

医院:云大医院、延安医院、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昆华医院等。

商业:恒隆广场、新西南广场、南屏商业步行街、顺城和百盛购物中心、金鹰购物中心等。

公园:翠湖公园、圆通山野生动物园。

W云上周边商业(恒隆广场)


2号线-交三桥地铁站

五、产品及价格

W云上规划有A、B两栋楼,A栋为纯商业,仅有写字楼,楼高约260米,总层高53层,B栋为住宅,楼高约168米,总层高49层。

项目目前仅在售B栋住宅产品,70年产权,2-7层为回迁和物业办公室,8层起是住宅,已封顶。8层为5T12户;9-14层为5T10户;15-49层为5T8户设计,主要梯户比为5T8户,在售户型建面约89㎡、94㎡、133㎡和152㎡,另有少量67㎡户型在售,预计均价约1.9w/㎡。预计2023年年底交房,毛坯交付。

六、户型分析

建面约94㎡,三室两厅一卫两阳台

1、东/西中户设计,户型方正,采光一般室内空气流通性稍差。

2、H型厨房设计,空间利用率不算高,通道处空间稍有浪费(小编实地走过,地面放置物架会影响通行)。

3、双阳台设计,可以满足业主不同生活需求,但面积稍小;客厅虽无阳台,但开窗面较大采光好。

4、全卧室无飘窗,主卧采光稍好,两个次卧都是通过生活阳台采光,通风采光稍差。

5、公卫通过生活阳台采光,该阳台进深大,通风和采光易受影响。

6、玄关独立,增加收纳空间且隐私性好。


建面约133㎡,三室两厅两卫两阳台

1、东/西中户设计,三开间采光面较大,视野好采光佳。’

2、H型厨房设计,收纳空间有限,餐厨一体便于操作。

3、双单阳台设计,但两个阳台进深都大,影响连通的厨房、卫生间和一个次卧的采光;客厅开窗面较大,视野采光较好。

4、该户型室内设有一个储物间,增加了收纳空间。


建面约152㎡户型,四室两厅两卫两阳台


1、南向端户设计,四开间朝南,客厅开间约4.5米,南向开间可达15.3米,视野开阔、采光采阳较好。

2、H型厨房设计,操作稍有不便,且影响储物空间。

3、双阳台设计,可满足生活晾晒区需求,但面积较小,且进深较大,影响连接的厨房和一个次卧的采光。

4、主卧套房设计,双面采光面积较大,其余两个南向卧室南采光视野效果好,但南向三个卧室内均有柱子,压缩了室内面积且使用稍有不便。

5、玄关过道稍长,面积有浪费。

责任编辑: zuwenz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