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77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昆明中产买房焦虑如何解决?东市区好房子中海云麓九里不错过

发布时间: 2022-11-21 17:38:20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任何时候,房子都是彰显个人身份的一张显著标签。

尤其城市中产。这群受过高等教育,通过学历、专业知识脱离原有阶层,又有着不算廉价的消费和审美品位的人,对房子的要求更高:一定要是改善小区;左邻右里要和自己一样或有高学历,或有一定的社会资源;整个小区和建筑的外观看起来必须优雅、气派……

那么在昆明,当下的中产买房又是怎样的趋势呢?

(数据来源:房企年报、克而瑞地产研究院)

首要之重,买现房。现房似乎已经成为当下中产资产保障的一个重要分水岭。毕竟,谁也不想因为交不了房而一夜回到解放前。

在这一层面,掌握了绝对信息和资源的中产已提前规避了各种风险,买房之前,查公司背景、上市财报、违约新闻、三道红线……各种标准筛选下来,只有少数国央企、三道红线为绿档、近几年按时乃至提前交房的房企才能进入他们的视野之内。

所以,也便不难理解中海云麓九里成为2022年上半年昆明低密产品成交金额前三的项目了。央企,三道红线绿档第一,又是现房,每一个,都是中产资产和家庭幸福的安全砝码。

(区域鸟瞰效果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500元/㎡

楼盘地址:昆明市盘龙区青云街道办清裕路与金瓦路交叉口以北约600米

楼盘电话:400-810-0392 转 016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其次,如何让房子成为中产在外行走、社交的第一张名片呢?低密,低密,永远是低密。

我们不排除高容积率、高低配住区里有藏龙卧虎的隐世“高人”,然而这些小区中更多的还是刚需人群、租户,居住人员混杂。这些还都是隐性的影响,最显性的是物业,是绿化,是噪音……是能影响你和家人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

所以,已经有过一次买房经历、专奔改善而去的中产人士们,已经有了相当的经验和能力,去为自己的下半生挑选一个足够放心,足够优质的小区。

于是,从容积率开始,到产品设计、园林规划、户型设计,中产们的每一层筛选都严之又严。


(园区实景图)


以中海云麓九里为例,容积率约1.1,在昆明找不出几个比它更低容低密的社区。低容积率最直观的好处,便是人均可享受绿化面积的提升。

中海云麓九里的绿化率达40%以上,通过高低有秩的植物的搭配,整个小区呈现出一片郁郁葱葱的生勃勃,让你转身归来,便可隐入城市繁华里的静谧之地,正与中产在入世和出世之间自如游走的态度不谋而合。


(园区实景图)

值得一提的是,中海云麓九里还是昆明主城难得的台地小区,项目因势利导,力求通过地块的高差,塑造一种新的生活,也让“台地”成为其区别于其他项目的独特优势。

走进小区,建筑一层一层退台而立,台地不仅让每栋建筑的每一楼层都有良好的采光,也通过这一种前后的高差,合理保护业主居家的私密性,杂尘、污染物等更加不易传播,私家生活更加安全、静谧。

(叠拼产品楼栋实体拍摄)

再来看产品,合院、洋房、叠拼,整个小区全系低密这在昆明市面上是不多见的。姑且不论已经交付的合院、备受昆明年轻一代喜欢的洋房,就拿叠拼这个中产买房绕不过去的产品来说,云麓九里也做到了“三好”。

为了达成成本与利润之间的平衡,开发商通常的做法是上中下叠设计,然而中海云麓九里不是,它只有上下叠,保留了叠拼的纯粹性。这么做的好处是什么呢——不让你的墅居生活品质打折扣:上有天,下有地,通过上叠的空中花园露台和下叠的私家入户庭院,满足中产们在城市里也能有一方院子的向往。

(叠拼生活体验馆实景图)

市面上常见的叠拼有一个很大的缺陷:面宽过窄而进深过长,如此造成了室内空间的逼仄,采光、通风等也受到影响。而中海云麓九里在叠拼的设计上则进行了突破,尺度达9.9米,在昆明目前在售的叠拼产品中几乎是头一份的,优势也是头一份的:

·约9.9米的Superflat一字大横厅,用整层来做一个社交一体式客厅,客厅、餐厅、厨房,都在一个平面内。不仅让气场、格局更加奢阔,也让一家人在公共活动中的交流没有阻碍,彼此都在家人的视线之内。

·采光的充足。阔绰的窗地比让光与风可以无障碍直入,参与到日常生活中,充盈室内每个角落。


(叠拼生活体验馆实景图)


私家生活全部向阳。可以看到,云麓九里的叠拼在卧室全部向南的前提下,保留了主卧套的私密和优雅,书房、卫生间、衣帽间,功能齐全,实现了“小家化”的设想。


(叠拼生活体验馆实景图)


最让人惊喜的是,云麓九里每户均享整层高阔增空间,以下叠为例,除过入户花园之外,还有全采明的夹层,中产们想要打造的画室、健身房、茶室等也能沐浴在阳光之下,完全杜绝阴暗、潮湿,体验感更佳。


(叠拼生活体验馆实景图)


无论是对品质的坚守,还是对标准的突破,云麓九里在2022年的昆明楼市上确实掀起了新的热潮。这是一处能让中产们真心喜欢并且愿意为之买单的房子,有关他们的人生新故事,正在此处酝酿、诞生!

责任编辑: zuwenz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