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38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昆明五矿云麓湾,央企护航品质,开启湖山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 2022-11-22 11:27:26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云麓湾作为央企中国五矿入滇的第一个项目。自项目亮相以来,备受市场关注和追捧。其万亿央企品牌赋能下的公园人居品质得到客户的共识和好评。

11月19日,项目在“旷世瞩目”中面世,在如今波动起伏的市场环境下,依然造就了热闹非凡的销售现场,给市场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热度,是来自于客户对央企品牌的信任,也是对云麓湾项目品质的信赖。


现场实拍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800元/㎡

楼盘地址:昆明市高新区鱼浦寒泉生态湿地公园旁(高新大道与梁峰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0-0392 转 079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云麓湾,以央企责任和品质承诺,落址昆明呈贡高新区,赋能城市热土,助力城市体验升级,打造生态园居作品,打造更高标准的城市人居。这样的央企信念一步步落地夯实,以全新面貌和优质品质面向客户,获得客户一致认可。

项目效果图


云麓湾,以万亿央企作为品牌基石,以品质人居作为全优生活打磨的尺度。

项目外部配套齐全:地铁9号线(规划)在侧,全维立体交通路网,通达全城。周边幼儿园、小学、中学云集,共同构建完善的K12教育体系;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昆明市中医院这两座昆明著名三甲医院在内的四家大型医院,配合社区内外部各类文体设施共同构建齐备的全维健康架构,护航家人健康;周边商业广场、购物公园、商超、农贸市场形成业态上的互补,满足一站式吃喝玩乐购。

区位示意图

内部配套逐步落地:中国五矿十三冶即将全面承建,以精工品质加速推进工程进度,臻美园林示范区即将惊艳绽放,内部风情商业街等生活体系配套也在有序落地和优化。

项目内外价值全面升级焕新,云麓湾正在加速兑现美好居住理想。


项目效果图


周边六大公园环绕,悦享城市绿肺之心。独享渔浦寒泉湿地公园,湖居生活更加宁静恬然。渔浦寒泉湿地公园占地640亩,水域面积超过10万㎡,绿化面积超过40万㎡,环境优美,空气清新,负氧离子达到每立方厘米2000个以上。

花草叠翠,绿树成荫,岸芷汀兰,郁郁青青,园内十二景,配合各类运动场地,为居者营造了一种全新的健康生活方式,让诗意园居的梦想变成现实。

云麓湾-渔浦寒泉湿地公园实拍图


云麓湾规划17栋全园景品质中高层住宅容积率仅2.5。全板式设计,围合式布局,最大楼视距高达180m,进一步提升了居住的舒适度。

项目效果图


项目精心打造74-145㎡全生命周期产品,每一处设计都从细节出发,充分考虑生活的每一种可能,一步到位满足全生命周期需求。社区内配置约30000㎡两大中庭景观,满足全龄游乐、健康、多元化和年轻活力的乐享悦生活。

云麓湾,如此惊艳市场的板式洋楼山水作品,被客户所追捧,也在情理之中。毕竟,在钢筋水泥的城市里,自然的生活最稀缺。

项目效果图


云麓湾的美是一种天生的“美”,湖山生活不需要包装,走在渔浦寒泉湿地公园里,随手一拍都是视觉大片。在忙碌的生活中,您有多久没有好好陪伴家人了?

在云麓湾,周末与家人在渔浦寒泉公园里来一场露营,微风吹拂,湖山可见。静下心来,伴着波光粼粼的水面才能真正读懂《瓦尔登湖》,世界是静的,就像书中所说:“有时间充实自己的精神生活,这才是真正的休闲。”

云麓湾-渔浦寒泉湿地公园实拍图


孩子与公园中的梅花鹿做游戏,母亲在湖面栈道上挥舞丝巾而父亲忙着帮忙拍照,爱人与狗在草地上玩飞盘……一切都是自然而然,幸福美满。

只有这里宁静的湖,沉默的树,绽放的花,以及落叶、流水、飞鸟……才不会在意我们的身份、地位和成就。

云麓湾-渔浦寒泉湿地公园实拍图


耳边飘荡着家人的欢笑声,爱上云麓湾,是一见钟情,也是久处不厌。


高新东区·板式洋楼·山水作品

建面约74-145㎡全景公园住区热销中

央企护航 实力保障

责任编辑: zuwenz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