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03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总占地13万平方米,昆明官渡古镇拆迁安置又有新进展!

发布时间: 2022-11-24 10:47:22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日前,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官渡古镇回迁安置房建设项目(12号地块)批前公示》《官渡古镇回迁安置房建设项目批前公示》。

根据公示,该项目位于昆明市官渡区官渡古镇街道办事处,东临官渡区57号路,西临官渡区277号路,北临官渡区275号路,南临官渡区276号路,涉及11号地块和12号地块,总占地13万平方米。

(11号地块项目位置)

(12号地块项目位置)


其中,11号地块拟建10栋住宅及配套裙房、4栋配电房、1栋幼儿园和2层地下室;12号地块拟建21栋住宅及配套裙房、1栋垃圾收集点、1栋幼儿园和2层地下室。


(11号地块项目效果图)


(12号地块项目效果图)


官渡古镇城中村改造项目占地153.33公顷(约2300亩),改造范围东至彩云北路,南至云大附中,西至广福路,北至珥季路,项目主要是对官渡古镇片区内的螺峰村、王家村、尚义村、秀英村、六谷村、西庄村6个自然村进行城中村改造,拆迁户数约3500户,拆迁面积约180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金额约160亿元。

据此前报道,昆明市官渡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于今年3月17日发布官渡古镇回迁安置房建设项目(棚户区改造)施工图审查服务招标公告,官渡古镇回迁安置房建设项目建筑面积约108万平方米,用地规模约33亩(最终以审批通过的面积为准)。

此次拆迁安置房项目的公示,也意味着官渡古镇城中村改造项目有了新的进展,而两所幼儿园的配置,也将进一步改善片区教育。

责任编辑: zuwenz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