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76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江东铂悦湾准现房在售,新楼栋已加推单价约10000元起

发布时间: 2022-11-24 11:19:26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江东铂悦湾位于盘龙区沣源路与春江路交叉口,由本土房企江东集团开发,为清水木华项目二期。项目占地约26亩,容积率3.2,共规划有5栋高层住宅

据了解,目前项目准现房在售,户型建面约67-140㎡,价格约10000-11500元/㎡;近期加推了新楼栋,房源充足,购房可赠一个产权车位。

江东铂悦湾项目效果图


项目周边的沣源路串联穿金路、昆曲高速、北京路等主干道,进而可以可通达昆明主城,此外,项目距离地铁2号线北部汽车客运站约1公里,交通出行还算便利。

商业配套方面,项目住宅底部带少量底商,基本可以满足日常生活需求。距离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约600米,与在建的旭辉广场相隔约900米,周边大型商业配套较为丰富。

教育资源上,项目用地东侧有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即东北师范大学盘龙实验学校,该所学校办学规模为小学36个教学班,初中36个教学班,初中部已于2020年9月开始小规模招生,2021年将全面扩大招生规模,不过业主子女的具体入学还是要以官方划片信息为准。


责任编辑: zuwenz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