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34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美的云璟迎利好!昆明北市区又一处学校落地,由名校办学

发布时间: 2022-11-26 10:13:32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1月24日,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昆明市五华区岗头村城中村改造项目配建小学建设工程许可证项目批前公示”。

公示显示,位于霖雨路的岗头村城改项目配建小学,计划建设高4—5层的教学楼以及篮球场、排球场等运动场地,该学校为24班公立小学。

项目区位图


五华区岗头村城改项目配建小学北临霖雨路,南临美的云璟,东临大成名园,西邻建投学府。项目拟建4—5层教学楼以及篮球场、排球场等运动场地,学校性质为公立小学,规划24班。

项目用地面积10291.3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636.87平方米,容积率0.85,建筑密度27.17%。绿地率30%。


学校俯瞰效果图


从效果图上看,学校建筑为一个整体,俯看为“h”形。建筑分为A、B、C、D四个单元,其中A、B、C单元为教学楼,D单元为风雨操场,建筑一侧设有篮球场、足球场、排球场。

据悉,该小学将由武成小学办学,名为“武成小学云璟校区”。该学校为滚动制学位,预计2023年9月开学。


学校沿街透视效果图


武成小学创办于1903年,至今已有100多年的办学历史,是云南一级一等百年名校,先后被评为云南省实验小学、云南省一级示范学校、云南省现代技术实验学校、云南省文明单位、云南省文明学校、云南省一级科技教育示范学校、云南省优级甲等学校等。

武成小学云璟校区建成后,北市区教育配套将再获重磅提升,对美的云璟、建投学府两个住宅项目来说,将是一大利好。

五华区岗头村城改造项目早在2009年就已启动,一开始由中原实业介入,建成了中天城项目。但在楼市调整时期,开发商资金链遇到问题,导致项目停滞不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元/㎡

楼盘地址:红云街道办事处红锦路与龙江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0-0392 转 046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近年来,万科、碧桂园、美的、云南建投等房企分别介入岗头村城改项目后续开发,万科中天北宸、碧桂园半山龙庭、碧桂园龙川府、美的云璟、建投学府等项目相继落地。

责任编辑: zuwenz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