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05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品质再升级,昆明书香云海推出面积约98-145㎡带装修住宅

发布时间: 2022-11-30 14:28:34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对于书香云海项目最关注的永远还是购房者的所想,为了丰富项目产品线,推出了位于央景楼栋的带装修产品。 

3栋远离高架,采光视野极好,景观可看到6000㎡超大中庭景观区;且更靠近学校以及文星公园,建筑面积约98-145㎡户型,楼栋目前已封顶。

实拍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800元/㎡

楼盘地址:昆明市西山区碧鸡路和草海隧道交汇处华融府

楼盘电话:400-810-0392 转 075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1环5步6心臻装体系

在选用装修材料品牌中,书香云海制定1环5步6心装修体系,严格筛选品牌合作商资质,选择国际、国内⼀线品牌,从源头控制品质。

并严格遵守国际一线标准化的⼯艺⼯法、按照装修流程统⼀施⼯、统⼀管理,把工艺做到极致。

同时,采取严格管理和严谨验收,高标准、严要求,严苛的第三方监理的把关,用细节和品质,用专业和敬业,用态度和匠心,保证每个细节都装修到位。


六大装修细节优势

书香云海在装修材料中选用不锈钢的踢脚线:更美观、档次更高、更耐用、更防潮,造价是木质木塑的3倍。

淋浴间更是使用整块大理石材质铺装,防滑、美观、档次更高,淋浴区中间部分做了拉槽,可防滑,周围做了下沉式处理,更利于排水。

实拍图


超长的镜面柜设计,不仅更美观更增加了储物的空间,镜柜的外框采用铝合金条,走轻奢风、质感更好,同时也更耐用、防潮。

实拍图


卧室飘窗位置还做了人造石窗台,景观阳台做了外墙涂料等,这些会让开发商增加成本,但能提升了整间房子的美感度和实用度。

实拍图


并且,项目还采用了多种智能化配件,例如智能门锁、公区楼道智能感应灯光等,让智能配件融入生活,增加生活仪式感和宜居度。

实拍图


除此之外,书香云海还对购房者做出承诺,此次带装修楼栋为华发首次在昆明落地装修,成本价销售,不溢价,同时提供两年质保期限,如管道渗漏、墙面裂缝,楼地面空鼓开裂、大面积起砂、面砖松动等问题全部可以享受保修期2年。

此外,项目装修施工单位为珠海华发景龙建设有限公司,隶属于华发集团旗下的建筑装修装饰公司,同是国企。为保证出品即精品,只与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合作,并只服务华发的项目,且项目选择的装修材料都是业内的口碑品牌,加上一些项目的用心设计,让整个项目品质得以提升。


实拍图


最重要的是,目前昆明楼市释放了多重政策利好,恰好书香云海项目推出了首批装修产品,而且学校还在建设中,还未开学,这对项目未来的价值是有加持作用的,这也意味着,当下这无疑是购房者“上车”项目的最佳时机。

责任编辑: zuwenz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