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42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昆明官渡区关坡片区将添新项目,幼儿园、小学配备齐全

发布时间: 2022-12-01 10:32:43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1月29日,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融城天阶H1、H2、E地块批后公示。根据公示,H1地块用地面积约7020 平方米(10.53亩),拟建1栋3层幼儿园和1层地下室;H2地块用地面积约1993平方米(2.99亩),拟建1栋16层商办和1层地下室;E土地用地面积约11466平方米(17.2亩),拟建2栋建筑,包括1栋5层商业建筑、1栋5层商办、1层地下室。



关坡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位于官渡区关上中心区,南邻日新路及官渡森林公园,西邻民航路,北临石虎关立交。

关坡城改旧改项目区位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000元/㎡

楼盘地址:昆明市官渡区民航路与关上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0-0392 转 077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此前,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融城天阶花园(C、D2地块)批前公示"。根据公示,C地块用地面积39.54亩,拟建5栋高层住宅建筑、公共配套裙房及商业裙房、3层地下室。D2地块用地面积约55亩,拟建6栋高层住宅建筑及公共配套用房、商业裙房,1栋设备用房及3层地下室。

结合此前报道和地块位置,此前公示的C、D1地块和此次过规的融城天阶花园H1、H2、E地块,系关坡城改项目B地块。

据了解,关坡项目分为两期开发,2010年4月正式启动,现已完成一期回迁房建设和融城金阶项目开发;二期包含已开发的融城春晓项目和此批过规地块。

关坡项目二期共包含6宗地块,官渡区城中村改造置业有限公司于2019年5月24日以17.92亿元底价购入。项目位于二环边石虎关立交桥旁,南面为巫家坝片区,近官渡森林公园,地块区域具有优势。

官渡区城中村改造置业有限公司原为云南城投控股,具天眼查显示,现该公司已变更为云南省国有金融资本控股集团主要控股。

公开资料显示,官渡区关坡村片区城中村改造及旧城改造项目总占地约30万平方米(448.78亩)(含一期木器厂片区和二期关坡村片区两个地块),改造后将建成“关上中央商务区”,曾是官渡区城改重点龙头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11月30日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亦发布《官渡区关坡片区城中村及旧城改造项目二期B地块小学建设项目设计施工一体化总承包》招标计划,该地块规划的42班小学即将动工,预计投资8400万元。


无论从教育配套还是交通设施上看,此次城改项目的有序推进也将进一步激发该片区活力。

责任编辑: zuwenz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