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21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巫家坝央企现房招商公园大道央璟,领创一座城市的人居骄傲

发布时间: 2022-12-02 14:15:49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争藏美好,接驳城央繁华,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就是,你想要的美好生活悄然盛装莅临,正如你寻寻觅觅,兜兜转转中蓦然回首,TA就在那儿灯火阑珊处——招商蛇口公园大道央璟。

实拍图


对于城市黄金地段和中央公园稀缺资源的占有,历来是衡量高端住宅的标准。招商蛇口公园大道央璟不外如是,尊享巫家坝CBD核芯地段,近约300米享中心无界头排视野瞰中央公园,更具近邻飞虎大道的先天区位优势,通过成熟的交通串联起周边醇熟的商业配套,再叠加央企现房的优势,敬献巫家坝CBD高净值人群品质精粹的美好人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750元/㎡

楼盘地址:昆明市官渡区巫家坝招商公园大道央璟

楼盘电话:400-810-0392 转 071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巫家坝CBD核芯

TOP级城市配套

招商蛇口公园大道央璟位于巫家坝CBD核芯区域。

昆明巫家坝作为昆明开发的热土,现如今该片区发展日新月异,有约5070亩的中央公园(规划建设中),世界500强企业总部的陆续入驻,众多国际化商业集聚,还有招商众多房企带来的优质项目等等,在未来,巫家坝将会被打造为昆明集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核芯区。

效果图


立体交通网

快速链接城市每个角落

招商蛇口公园大道央璟不仅占据了城央核芯主位,还临近飞虎大道、春城路等主要干道,据悉,飞虎大道现已复工,在未来通车后将快速接驳城市各资源。就此招商蛇口公园大道央璟形成最具潜力的高端住宅。


新加坡景观理念融入社区花园

让美高于时光之上

招商蛇口·公园大道·央璟聘请新加坡设计团队,以新加坡景观理念融入社区花园,打造微度假生活体验,让业主拥有“双重”景观享受。第一重——住区内享受双层庭院景观,一层豪庭水景及二层屋顶私享花园;第二重——下楼就能体验到“冲浪广场”,以及约5000平的散步广场。刷新建筑领域的住宅美学,创造非凡品味格调和生活体验。


实拍图


宝格丽式归家大堂

承载智美精奢的生活

走进招商蛇口公园大道央璟,匠心独特的宝格丽酒店式社区大堂,左右两侧设置专属接待岗和休闲区,并打造地上地下带装修大堂,地上双大堂墙地均采用简一高档大理石砖,而地下大堂宽敞明亮,让归家的每一步,都成为对生活的礼遇。


实拍图


招商蛇口公园大道央璟

以建面约127㎡户型设计筑就美好居所

招商蛇口公园大道央璟,采用2T4户设计,超百米宽阔楼间距,给予生活更多的阳光,建面约127㎡三室两厅两卫户型设计,注重实用性和功能性,合理化错位布局生活空间,让动静分区更明显,生活更舒适。

进门让人倍感舒心的独立式玄关,链接着主人出入的幸福,开放式餐厨相互连通,让家人可以随时互动,还有客厅阳台一体化设计,不仅美观大气,还能多出一个休闲吧台。


户型图


三室相连,且实现每一个房间的采光采景,还兼具了功能实用性的考虑和精神愉悦的满足,以细节独到的空间布局实现了未来生活的无限想象。


户型图


巫家坝CBD核芯

央企品质现房

放眼整个昆明楼市,现房在售楼盘较少,且大多为尾盘,购房者可选性少。对比之下,招商蛇口·公园大道·央璟作为现房项目中的佼佼者,不仅位于巫家坝CBD核芯位置,还能即买即住,更因品质领先成为人居改善的标杆项目,让置业者购入更安心。

招商蛇口公园大道央璟

建面约99-127㎡央企现房 即将交付

现房热售中,欲购从速!

即可拥有进驻CBD城央的好机会!

责任编辑: zuwenz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