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83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骆驼湾现房值得买吗?“墅”立圈层,擎画高净值人群的层峯版图

发布时间: 2022-12-02 14:23:24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骆驼湾·荣府

以极致墅院聚集极致圈层。

《南史·吕僧珍传》中说:“百万买宅,千万买邻”。高净值人群择居,不仅仅只选择优越的地段,更着重一个圈层的聚集,如纽约的伊甸园长岛、洛杉矶的比弗利山庄、上海的陆家嘴外滩,圈层因为其映射的高端身份,而令无数人着迷。

骆驼湾·荣府建筑面积约112-207㎡六层板式电梯洋房,建筑面积约417-580㎡低密联排大宅,以极致墅院,致敬层峰。以传世家族为核芯打造的传世墅院洋房,圆满圈层生活的奢适。

实拍图

骆驼湾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000元/㎡

楼盘地址:昆明市盘龙区金黑公路黑龙潭公园旁骆驼湾

楼盘电话:400-810-0392 转 051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大尺度空间

每个人都有一片天地

空间够大,才能装得下家人的欢笑。一个理想的家,要满足每位家族成员生活、娱乐等需求,以奢阔优雅的尺度书写诗意人生,因此别墅的大空间尺度一向为人所向往。

实拍图


骆驼湾·荣府无论是建筑面积约417-580㎡低密联排大宅,还是建筑面积约112-207㎡六层板式电梯洋房,相比普通房子,空间更加奢阔。在这奢阔空间里,妻子有专属衣帽间,孩子有纯真的秘密基地,家族的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实拍图


超大私人庭院

同时纳藏家人的梦想

一院藏世界!骆驼湾·荣府建筑面积约417-580㎡低密联排大宅,奢享超大私人庭院;建筑面积约112-207㎡六层板式电梯洋房,拥揽极致顶跃露台阳台。

实景图


孩子在庭院中嬉戏打闹,享受欢乐的自然课堂;妻子在花园里养花弄草,或是来一次阳光SPA;父母在这里喝茶谈天,其乐融融;自己藏身于庭院静谧处,读一本爱不释手的枕边书……

实景图


在骆驼湾·荣府,家人无需相互迁就,宽阔庭院或是露天阳台足以同时纳藏家族每个人的自由梦想。

实拍图


依山起势

给予家人顶跃专享

在骆驼湾的墅院和洋房里,不仅仅享受其本身的建筑舒适,更在于占据着极佳位置,享受众星捧月般的尊崇,同时还私享骆驼湾·荣府专属的臻藏级景观。

实拍图


靠山,是人们对居住环境的极致苛求,骆驼湾·荣府依山起势,靠山更近山。“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雨后的山景清新俊美,别有韵味。骆驼湾·荣府,院落人生,找寻生活真意。

汇聚圈层

家人的极致朋友圈

法国大文学家雨果曾说过:“血统不会影响一个时代的未来,但社交会。”洋房别墅象征着家族财富,也是影响着圈层交际的身份标签,骆驼湾荣府,以极致墅院聚焦极致层峯。

实拍图

自己与邻居在庭院成为合作伙伴,事业和生活迈出新脚步。孩子自小便拥有优秀的邻居伙伴以及非凡的社交圈层。在这里,尽情领略上流圈层尊崇。


骆驼湾荣府

张弛有度,更懂生活意境。骆驼湾·荣府,艺术豪宅式梦想生活近在迟尺,满足着圈层人士对精神生活的高度舒享。

实拍图

骆驼湾荣府/区位图

责任编辑: zuwenz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