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21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解析卓辉云璟天地热销背后的爆场逻辑!值得买吗?

发布时间: 2022-12-03 10:46:04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房地产市场日趋回归理性的今天,每有楼盘热销,都值得深究,是什么让众多购房者趋之若鹜?

事实上,楼市产品之役,从来都不是一面之长即可制敌千里,而是源于真实生活的各项需求一一匹配,源于综合实力的比拼。卓辉·云璟天地的持续热销,深研之下,就是综合强实力的最好例证。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解码项目热销全城背后的“当红”基因。


卓辉云璟天地所处的安宁太平新城,已成为昆明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进入十四五后,昆明提出“东进、西拓、南控、北延、中优”新发展战略,重点是,通过西客站的“站城一体化开发”打造一个3200亩高铁新城的构想,将在主城西部门户区域开辟出全新的增长极,并以其交通枢纽TOD的势能,跨越西山,强化与太平的连接,大幅提升昆安同城化进程。

加之区域众多优越且无可复制的自然资源,也成为太平新城具备宜居的坚实“地基”。天赋异禀的资源与城市发展政策的利好,让太平新城成为昆明城市未来的主场。


城芯土地相对于城市其他位置,本身就是稀缺和不可替代的。卓辉·云璟天地处于太平门户位置,区域内拥有非常便捷的交通路网,项目周边二横二纵二铁路纵横,安宁轻轨线已纳入规划,地铁3号线延长线加持,7大高速环绕太平,轻松坐拥昆明“半小时生活圈”。

从区域配套优势看,砂之船奥特莱斯购物中心在侧,已经落地运营的新昆华医院护航,项目周边拥有安宁中学太平校区、云南省财经大学安宁校区等三所幼儿园、三所小学、二所中学优质全龄段教育资源。咫尺即享城市精粹缤纷生活的同时,板块价值显而易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600元/㎡

楼盘地址:昆明市安宁市太平新城太安路和西林路交叉路口卓辉云璟天地

楼盘电话:400-810-0392 转 047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好的品牌不仅意味着好的质量和信誉,同时相对来说也更有保障。

卓辉云璟天地,由隶属于福建卓辉集团的云南福卓置业有限公司开发。

卓辉集团19载,历行4大区域,精端匠造数十个城市作品;集团始终以自有资金开发,所有项目皆如期按时交付,从未逾期,部分项目提前交付。

证件齐全,收房放心,让置业者买房无后顾之忧。


效果图

同时,房地产是后验性很强的商品,物业服务是房地产品牌建设的另一半。

云璟天地引入国家一级物管——万物云旗下阳光智博服务,营造有温度有品质的美好社区。

如果生活有100件烦扰的事情,那么云璟天地想打造的服务,就是让业主有200种方法暖心。


卓辉云璟天地,在寸土寸金的城市中芯地段,打造容积率仅1.2的罕见低密自然住区,近40%绿地率,仅约20%建筑密度,目光所及移步异景园林景观,构造出隔离闹市的原生态生活环境,保证居住的舒适性、私密性及尊贵性,以通达的视野,让心灵和生活回归自然!


效果图


卓辉云璟天地通过在密度上做减法,在空间上做加法,建筑楼栋之间均匀排布,采光、通风,性能更强,最大程度保证层层无暗房,户户采光强。

一梯两户设计,打造可改造三房/四房,超高得房率,极致性价比,满足现代人居更多生活空间的需求,以大尺度空间承载家庭喜乐圆满。阔景双阳台,可瞰窗外旖旎美景,也可发挥储纳功能,从容舒适生活。



在楼市延期交房频频出现的当今,云璟天地以准现房发售,让置业者看得见未来,看得见品质。

今年买,明年住,无需等待担忧,品质眼见为实!

效果图

责任编辑: zuwenz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