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98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昆明五矿云麓湾不负央企使命,不负未来所托!

发布时间: 2022-12-03 10:56:23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22年11月24日,在云麓湾营销中心举办了“中国五矿云麓湾项目推介会”与“昆明高新区营商暨企企合作交流会”。此次会议,立在探讨昆明高新区营商环境及未来发展。云麓湾作为央企护航的品质人居典范住宅项目,以打造高新东区标杆项目为己任,与城市共发展。

昆明高新区是1992年,经国务院批准,云南省成立省内首个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30年的不断开拓、耕耘、奋斗,围绕产业链产业化、现代化,发挥东西区协同联动整体发展,全面塑造创新驱动发展新优势。以科技为支撑,引领产业转型发展。如今,已成为高新产业聚集区、创新发展策源地,是创业者的摇篮、省市对外开放的窗口和经济增长极……

活动实拍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800元/㎡

楼盘地址:昆明市高新区鱼浦寒泉生态湿地公园旁(高新大道与梁峰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0-0392 转 079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交流会现场特邀了昆明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莫佳鑫部长表示:“加强企业沟通,服务企业经济发展。良好的营商环境是企业健康发展的基础,打造良好法治营商环境,才能提升区位竞争优势,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对高新区企业遇到的困难深表理解,对央企五矿在高新区中做出的表率和担当表示赞赏。只要政企紧密合作,必将度过难关。

活动现场,中国五矿云麓湾项目董事长于鑫先生,对此次活动莅临的各位领导表达衷心的感谢:一是提升高新区的营商环境,能为企业与企业之间提供更多的合作和交流平台,“昆明高新区营商暨企企合作交流会”的举办在当下低迷的市场环境下,是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二是各位领导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倾听企业的心声,作为央企,五矿更应担负起社会责任,不遗余力的为高新区的产能、产业升级添砖加瓦,为高新东区的购房者做好优质配套服务。三是,马金铺十四个社区的领导和园区各企业代表来到云麓湾,欢聚一堂,共商合作大计,这既是对云麓湾的重视,也是央企五矿承担的社会使命。

活动实拍图



五矿信托隶属于中国五矿集团,是持牌金融机构,受国务院国资委和银保监会的双重监管,股东中国五矿集团是是以金属矿产为核心主业,由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

截至2021年底,中国五矿资产总额超1万亿元,拥有8家上市公司,包括中国中冶、五矿信托等。

在世界500强排名第58位,位居央企前列。五矿信托的到来,将在昆明高新区的帮助下,实现共同发展,提升高新东区城市人居界面,为城市生活焕新更多元、更生态、更有品质的人居标杆。


活动实拍图


自云麓湾项目今年10月份入市以来,项目的蜕变和品牌焕新有目共睹。精美示范区如期绽放,小区楼栋全部封顶,并为广大客户承诺将按合同约定时间如期交房,这都是来自央企强大实力保障的决心和信心。

五矿信托是一家专业的投资管理机构,在全国范围内我们全权投资和全权管理已超六百万平米,另共同投资和管理超一千万平米,从拿地到操盘运营,从投融资到纾困救助,都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正是因为前期五矿信托对云麓湾进行了投资并严格的监管,凭着央企的担当和责任力,以尽力、努力、和竭尽全力,牢记央企使命,不负城市所托,不负时代所托,矢志不移的把云麓湾打造成高新东区标杆项目!

活动实拍图


五矿信托和政府有着同本之源,必将积极响应昆明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为当地发展服务好,为购房者交付高品质的楼盘,为高新东区打造国家级产业园区尽央企的绵薄之力,在践行央企社会责任上也不遗余力,不辱使命!

正像昆明高新区历经30年风雨兼程,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走过了不平凡的发展历程。三十而立,风华正茂。新时代、新征程,时代的集结号再次吹响!央企五矿云麓湾,披荆斩棘,再创生活之美。

活动实拍图


高新东区·板式洋楼·山水作品

建面约74-145㎡全景公园住区 全城热销中

央企护航 实力保障

责任编辑: zuwenz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