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42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昆明房产 华润置地10号作品

发布时间: 2014-07-28 14:26: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华润集团旗下地产业务旗舰,中国内地最具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开发商——华润置地,自2014年首次落地昆明以来,便一直受到广大昆明置业者的关注。这家以“品质带给城市更多改变”为品牌理念的地产企业,将以国内知名的“华润中央公园”系列的第10号作品致敬昆明,引领昆明楼市高品质楼盘发展的新潮流。

“华润中央公园”作为华润置地旗下最受欢迎的产品线之一,从天津中央公园震撼津门的英伦红墅到上海中央公园的菁英湖畔豪门圈层,从重庆中央公园的江山之上轻豪宅到武汉中央公园内环线上的高端物业……无一不是以城市公园里的精致生活作为蓝本。在历经了品质的坚持和锤炼之后,这个已在大半个中国落地开花的产品,如今终于也与昆明这座千年历史文化名城发生了交集。

昆明华润中央公园坐落于昆明城市最宜居版块北部山水新区之内,这里背靠长虫山且盘龙江、金汁河、东大沟三大水系流经,丰富的山水资源孕育了区域内星罗密布的12座大中型生态公园。待牛栏江出水口瀑布公园建成,广大昆明华润中央公园的业主,还能居于室内就一览到这400多米宽幅、12.5米落差的亚洲第一人工叠水瀑布的壮丽美景。

随着今年8月昆明华润中央公园正式接待中心及样板房对外开放的日期临近,现项目已开始面向市场主推“品质型刚需”和“品味型改善”两种房源:前者为约72㎡的阔景三房户型,多面采光及“N+1”的室内创意设计,普通两房可轻松升级为三房,专为预算不多的刚需购房者精心打造;后者则是昆明市内极为的臻品花园洋房,一梯两户底跃式设计,超高面积赠送并配以大尺度私家花园,打造前庭后院、有天有地的墅级品质生活。

未来,还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成为华润大家庭的一员,一起感受生活方式的不断更新,一起见证想象的逐步兑现……2014,相信华润的力量,与华润一起想象!

责任编辑: xialiang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