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84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昆明农业银行降至9折 各行房贷利率表

发布时间: 2015-07-15 14:47: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贷政策


目前,距离最近一次降息已经半月有余,昆明房贷利率又再次悄然生变。云南房网从融360上获悉,农业银行房贷利率已经由一个月以前的95折降到了9折。而在所监测到的昆明十家主流银行中,只有4家提供房贷利率优惠,其余6家仍执行首套基准利率。现首套房贷利率最低的仍然是富滇银行,符合审查条件可享受7折优惠。邮政储蓄和招商银行均执行首套房贷95折优惠。

 

值得注意的是,一个月以前,云南房网还从富滇银行信贷部了解到,在该银行存款50万元以上或是购买了银行理财产品,亦或是对银行有贡献的VIP客户可以享受7折优惠,即3.78%,而符合银行审查条件的普通客户也能享受到最低8折的优惠。时隔一月之后,云南房网再次致电该银行发现其房贷利率优惠已经发生变化。其中VIP客户的认定条件和利率折扣维持不变,但8折利率已经踪影难觅,常见的贷款批出利率为9折,即4.86%。

农业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优惠从95折(5.13%)降至9折(4.86%)的消息,电话中也得到了对方的证实。至于利率优惠具体的变更时间,对方表示并不清楚。以贷款100万元,30年还清为例,按照等额本息计算法,相比95折,在可以享受9折房贷利率的情况下,月供大约减少了165元。

邮政储蓄银行和招商银行均执行首套95折优惠(5.13%)。至于贷款门槛的设置,农业银行和邮政储蓄银行均要求征信良好且合作楼盘,招商银行框定的条件是首套无不良征信记录。

除了上述4家银行以外,其余包括工商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浦发银行和中信银行在内的6家银行首套房均执行基准利率,不过降息后新收件才按最新利率5.4%计。

二套房方面,目前昆明二套房首付最低执行4成,二套房贷利率最低的是农业银行,为基准利率5.4%,其它9家均要上浮10%。而在不久之前,昆明二套房贷利率执行基准利率的还有3家银行,除了农业银行以外,就是工商银行和交通银行两家。然而才间隔十来天,两家银行的二套房贷利率又悄然上浮。

责任编辑: linquanxi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