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06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恒大名都二期央景大宅10月1日即将盛大开盘

恒大名都二期央景大宅10月1日即将盛大开盘

发布时间: 2016-09-29 17:10:05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楼盘导购


十一长假又来了,去哪都不如来昆明·恒大名都。这个黄金周正是买房绝佳时机,昆明·恒大名都二期央景大宅10月1日即将盛大开盘,82折疯狂钜惠、最高47万的超值优惠,将为置业者带来空前利好,“金九银十”的置业热潮即将进入白热化。

                              

据了解,本次开盘推出的108㎡央景大宅为三室两厅房型,明厨明卫,空间方正,可以大限度利用空间,从而减少浪费。带6.1米超阔阳台,可实现多种用途,观景视野让人倾心不已。而项目本身也周全考虑了业主未来需求的种种细节,现在家长们都很重视孩子的教育问题,在昆明恒大名都,买房即可拥有高新一小名校,不用四处托关系就能享受云南省“三生教育“试点学校的优质教育。考虑到业主出行的便利性,项目选址之处恰是地铁4、7号线的交汇处,出门就是地铁口,从此可高速畅达全城。不仅如此,项目还精心打造了5万平米皇家水景园林,4万平米风情商业以及2500平米铂金会所,可满足全年龄段人群的各种需求。目前皇家园林和铂金会所早已实景呈现,有意向的置业者不妨实地品鉴一番,对置业行为也可做到胸有成竹。

超乎想象的巨额优惠,超越以往的建筑品质,超乎阵容的丰富配套,更有1600元/㎡满屋带装修的超值赠送,真正实现拎包入住。这就是昆明恒大名都为人们生活所做的种种努力,这个黄金周,来昆明恒大名都,您一定能不虚此行!

项目地址:昆明市高新区海屯路(小屯立交旁)

责任编辑: wuye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