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41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绿地iHome带装修公寓20万/套起 项目公寓为现房

绿地iHome带装修公寓20万/套起 项目公寓为现房

发布时间: 2016-10-09 14:56:54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楼盘导购


绿地iHome带装修公寓面积30-35㎡,售价20万/套起。交房标准为带装修带全套家具,可托管也可自住。五年为一个托管签约期,预计每月收益约1000元。据悉,项目公寓已为现房,五证两书齐全。

项目简介:绿地云都会是泛亚科技新城的首个新生城市商业中心,总建筑面积33万平米,涵盖酒店公寓、商业、甲级办公等多种物业类型,建筑风格简约、时尚、现代而富有乐趣,是昆明市五华区城市版图上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汇聚了全球不同时区的顶级商业,集品牌零售、特色餐饮、娱乐休闲、文化体验等多元业态于一体,娱乐、休闲、餐饮、购物一步到位。其中水晶阁酒店式公寓为年度最优投资产品,集住宅、酒店、会所等功能于一体,自住、投资、出租,玩转小空间里的大世界。

交通状况地铁:4号线(规划中)、地铁7号线(规划中)经过项目, 公交:113路到大塘子站下;

项目配套商业配套:沃尔玛

教育配套:高新一小海源分校,五华实验中学,师大附中津桥学院,师大商学院,武城小学,一级甲等幼儿园

医疗配套:阜外医院(正在筹建),附二院,延安医院高新分院,第三附属医院,省急救中心,工人医院,圣爱中医馆等

行政配套:泛亚科技新区管委会,高新管委会,五华司法行政中心

自带商业配套

责任编辑: wuye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