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79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加快速度发展! 云南建投集团与蒙自市政府签订200亿合作

发布时间: 2017-03-04 14:31:09

来源: 腾讯网

分类: 国内动态


自重组以来,云南建投集团战略布局明显加速,按照集团布局,云南建投将力争用5到10年的时间,实现从中国500强向世界500强的跨越。而为实现这一战略目标,云南建投近期以来扩张意愿明显,不断加大企业的对外投资。

近日,云南建投集团发布消息称,已与蒙自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风险共担、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对蒙自市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基础设施、智慧城市、海绵城市、新型城镇化、停车场、各等级公路等建设领域进行合作,双方合作项目总投资约200亿元。根据项目的不同情况,双方合作将采用PPP模式,政府购买服务、融资建设、投资平台、工程总承包、施工总承包等合作模式。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奋力推动蒙自市跨越发展。

蒙自市委书记庬俊指出,蒙自市地处滇南中心,是我省四个重要交通枢纽之一,是红河州州府所在地,具有区位优势和丰厚的历史人文环境,目前蒙自市已经进入转型快速发展的重要时期。云南建投是一家有辉煌成绩、满满荣誉、充满活力的企业,双方能够牵手发展,对于蒙自市来说即是大事,也是喜事。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人才、资源、管理优势,狠抓项目落地,打造精品、示范工程,共同创新,推动蒙自城市建设,为蒙自经济提速提供助力。

云南建投集团与蒙自市政府签约仪式(图片来源云南建投官网)

签约仪式上,云南建投集团公司副董事长后永宁集团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战略布局并指出,双方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开启新篇章。希望双方继往开来,继续深入合作,共促发展。建投集团将按照双方协议,践行契约精神,严格按照“四保一控一树”目标要求,全力推动合作项目的投资建设。

而与蒙自市政府200亿元的合作项目投资仅只是云南建投集团全省布局的冰山一角,也是在近两日,云南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文山率队前往德宏州芒市、瑞丽及保山、西双版纳等地考察。希望与德宏州在“走出去”方面寻求更多合作空间,将尽快理清今年预计在保山投资100亿元的项目清单、明确具体责任人。

这似乎意味着未来云南建投集团在德宏、保山等地也将加大投资。加上此前与昆明市政府的合作协议,计划2017年在昆明市投资43.39亿元,在城市基础设施、高速公路、旅游项目、轨道交通建设等领域进行合作,云南建投这一省属国企“巨头”战略布局明显加速。

值得一提的是,在2月16日,与中信信托正式签订合作协议,持股51%主导中信嘉丽泽项目开发后,云南建投将涉足旅游地产开发,加之去年云南建投与盘龙区政府签订的投资建设合作框架协议,涉及包括大宥城等近10个停工受困项目,而近日云南广电地产传出已与云南建投集团达成合作协议。

达成合作,参与或是介入这些项目开发后,云南建投的地产开发布局网络无疑将进一步扩大,相比重组以前云南建工集团、十四冶集团、西南交建集团三个各自专注建筑领域、工业领域、交建领域的战略布局,重组后的云南建投集团显然可以依靠自身强大的资金支持,在更多领域大展拳脚,而从近期在房地产领域的布局来看,云南建投俨然已经成长为云南又一大型房企,而非单纯的建筑企业。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