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95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万科深耕春城沃野,“三好”购房节喜获“丰收”

发布时间: 2017-06-05 08:59: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5 08:59:43整理提供】

5月31日,昆明万科5月三好购房节圆满落下帷幕,但购房者们对于好房子的热情余温犹在,本次购房节万科在售四盘联动,住宅、商铺、车位齐相上阵,成交金额近亿,轰动春城,而随着购房节热潮,昆明万科“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的“三好”品质更加深入人心。

城市之光璀璨,四盘联动钜献

5月三好购房节以庆万科城市之光落地为契机,“万科·云子”、“万科·魅力之城”、“万科·公园里”、“万科银海·泊岸”四盘联动共献好房,为春城带来2017年全新的万科。

购房节启幕以来,现场人潮如织,各项目都受到客户火热的关注,每日到访人次都在刷新纪录,仅意向客户就登记数百组,成交额节节攀升,由于住宅业态、户型、区位多元化,建筑品质值得信赖,加之购房节优惠的推出,万科“三好”购房节一度引爆昆明房市购房话题。

(客户围住置业顾问咨询楼盘信息)

(购房节现场人流如织火爆异常)

端午团圆佳节,助推购房高潮

万科5月“三好”购房节尾声,正值端午佳节的到来,5月28日至5月30日万科举办的端午抽奖活动更是掀起一轮新高潮。洗衣机、电饭煲、榨汁机等好礼不仅增添了节日幸福欢乐的气氛,更吸引了一大波购房者亲临。端午节三天假期让更多人有了充足的看房时间,也让万科在售四盘的三好品质为更多人所了解,购房节三天好礼钜惠活动,到访人次与成交量双双创下本次购房节新高,也为本次三好购房节划下完满的句号。

(购房节现场品类丰富的奖品池)

万科三好魅力,敬呈更好昆明

入滇8载的昆明万科,始终与春城同生共长。全力构建由“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组成的“三好”体系。万科专注城市品质人居,为客户呈现的不仅是精工“好房子”,更用心构筑家园的温暖与健康;以睿智和专业创造更人性化的居住体验,整合优质资源,为客户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美学,享受贴心便捷的“好服务”;万科鼓励业主业主走出来,建立邻里之间的互助互信,造就万科舒适的人居生活,共建温暖幸福的“好社区”。

万科以“三好”的魅力,敬呈春城至美,共筑未来昆明。

万科·城市之光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