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07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云南城投将打造商业新模式 2020年进军中国房企50强

发布时间: 2017-09-18 13:41:47

来源: 都市时报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都市时报”,由楼盘网于2017-09-18 13:41:47整理提供】

9月17日,云南城投上市10周年品牌发布会在海埂会堂成功举办。作为云南本土唯一上市房企,云南城投在本次发布会上回顾了过往十年的历程与成果,更是明确地提出了“2020年云南城投要进军中国房企50强”的发展愿景与目标。

大力发展旅游地产和养老地产

云南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雷介绍,在新的发展战略与规划中,云南城投提出了立足新常态,融入新经济,拥抱互联网,协同集团大健康、大休闲资源优势,大力发展旅游地产和养老地产,打造住宅综合体、旅游地产与养老地产的产业联动商业新模式;未来更加清晰地形成住宅综合体、旅游地产、养老地产三条业务主线,在城市开发与城市运营的发展周期中,融入全新的城市服务理念。

许雷介绍,云南城投积极响应一带一路战略,主动承担起国企责任,目前已在大理、西双版纳、成都青城山和陕西西安等旅游目的地城市布局了旅游地产的版图;并积极整合集团旗下景区资源,借助集团与洲际、希尔顿、悦榕等国际品牌酒店合作的资源条件,发展度假旅游综合体和康养小镇,细分梦云南旅游地产产品线。

未来将打造全方位服务业主的社区营地

许雷表示,“互联网+”作为时代经济潮流的大趋势,云南城投将主动投入,搭建服务平台,引入互联网,通过升级物业服务、业主平台和旅居度假平台,将全新的生活理念植入到社区服务之中。未来,还将在社区中引入品牌合作商,打造全方位服务业主的社区营地。

此外,依托集团大健康、大休闲、教育配套、酒店管理、国际化进程等各方面的资源,云南城投不仅要做好城市的建设者,更要发展升级为城市的运营者,成为真正的360度生活运营商。

作为云南城投重要合作伙伴的原威尼斯大学校长、建筑大师马里诺·福林,从建筑师的角度,讲述了城市发展的内在力量以及建筑在城市建设中的特殊价值。昆明洲际酒店总经理石泰乐,也分享了酒店品牌的成功经验,及与云南城投在深度合作中的收获。

2016年是云南城投集团品牌合作不断强化、品牌优势不断凸现、品牌效应不断显现的一年。随着集团与“洲际”品牌效应的不断深化,目前已经成为洲际酒店集团在全球最大的单一业主,也成为洲际集团在大中华区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洲际”系列品牌与云南城投集团旅游板块、地产板块协同效应正快速形成。

大咖论道

知名经济学家谈“一带一路”战略与房地产市场

马光远:本轮楼市快速上涨周期已基本结束

本次发布会上,独立经济学家马光远发表了“助力‘一带一路’大政策下的机遇与挑战”主题演讲。马光远认为,伴随住房需求进入2.0时代,个性化、品质化及智能化的生活方式,必将颠覆当前房地产的产业链和价值模式。

大势

“一带一路”给中国带来三大机遇

马光远说,近几年,他总会听到国际上的同行提出报告,说中国经济要出问题。“2015年、2016年都是这样说的。”结果如何?中国经济并没有出问题,反而是英国、美国出了问题。“过去听到很多关于中国经济的观点都没有兑现。但是,为什么那么流行?因为有一位伟人曾说过:‘在历史的每一个大的转弯处,知识分子总是被时代的列车甩出窗外’。”他的话语,引来全场一阵会心的笑声。

他把话题转入了“一带一路”战略。“大家把世界经济复苏的希望寄托于中国,寄托于中国的‘一带一路’。”他说,从2013年开始,“一带一路”对于世界经济大势,已产生了一系列的、细节化的变化。“刚刚提出时,欧美发达国家不以为然;但到了今年,我们听到的几乎都是点赞,美国、日本也表示出想要加入的积极态度。”“一带一路”战略在过去三年取得的成果,增强了中国对内的凝聚力和对外的影响力,“这是前所未有的。”

马光远认为,“一带一路”战略给中国带来了三大机遇:首先是打造中国经济新的增长点。根据商务部统计,我国与沿边国家贸易合作年均增长19%,贸易总额已经超过1万亿美元。其次是形成中国对外开放2.0版本,将构建新一轮对外开放的一体两翼,加快西部开放的步伐,形成东西部联合发动的新格局。其三是加快推进国际产能合作,推动中国企业、产能走向海外。

楼市

当前房地产的产业链

和价值模式或将被颠覆

“关于中国房地产,今年听到的最多的说法是:房地产是中国最大的危机,而且要出大的问题。”马光远回顾了中国楼市发展史上的三次房价大反弹:第一次发生在2009年。“全国房价都反弹,包括小县城,主导力量是居住需求和改善性需求。”当时房地产市场求大于供、人均居住面积不到30平方米,导致一线城市的房价不到两年飙涨至少一倍。第二次反弹是2013年。由于2012年中央政府悄然放松了调控,次年全国楼市迎来大面积、大幅度价格反弹。

第三次反弹是去年。“这时房地产的基本面已出现了颠覆性的变化,人均实际居住面积肯定超过了35平方米——这条国际公认的供需平衡线,住房短缺的历史宣告结束。”然而,尽管大部分城市出现住房过剩,但以投资、投机和避险需求主导的市场行情,依然引发了令人恐慌的价格疯涨。

为此,马光远特别重申了“理性看待楼市”的观点。他说,首先,未来中国城镇化的重心,一定是都市圈、湾区、大城市和特色城市;其次,住房需求进入2.0时代,个性化、品质化及智能化的生活方式,必将颠覆房地产的产业链和价值模式;第三,中国本轮房地产快速上涨周期已经基本结束;第四,中国的城镇化已经进入2.0时代,人口周期、经济周期、金融周期、财富周期决定了房地产在经济中长期发展中的地位仍不可替代。

“那么,当前的房价到底高不高,大伙儿是不是该出手了呢?对不起,我得赶飞机,时间来不及了。”马光远就这样笑嘻嘻地走下讲台,与众人匆匆告别。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