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22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2018年房价预测 刘东说:未来租房比买房更有钱途!

发布时间: 2018-01-10 13:34:24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房产时评


刘东,有着25年地产操盘经验的“骨灰级”人物,2002年最早提出“中央别墅区”概念,并创办了中央别墅发展研究院,操盘北京近十年的亿元顶豪代表,但是对于2018年房价预测,他表示租房比买房更好。

小编认为,买房子怎么样,租房子又怎么样,在租售同权政策下,都差不多。刘东,过手的项目从上世纪九十年代潮白河、温榆河畔的龙苑别墅、莱蒙湖别墅、优上美地别墅,到城市豪宅核心区的东山墅、绿城御园、蓝堡国际中心、新城国际等“掐尖”的楼盘。

回首25年,他从规划顾问做起,操盘北京近十年的亿元顶豪代表,可以说,他的手里并不缺好房源,也不缺购房经验。然而,如果说“卖房”是刘东职业生涯的全部,“买房”却不是他最关心的人生命题。刘东,带给人更多的是研究型学者的儒雅和理性,从他个人对买房的态度可见一斑。过去,刘东始终不相信香港的房价一直能保持在北京10倍的高位,下定决心要把北京的房子置换成香港的房子。他的故事是,在错过了“非典”、错过了“6400点”,直到2017年,等到北京房价的涨幅接近于香港,终于可以卖掉北京的房子在香港置业,而这一年,刚好是他离港赴京工作二十周年。

以2016年为分割线,2016年之前是地产操盘手最好的时代,即使经历“国八条”、“新国八条”等系列调控,仍然没有阻挡楼市进入螺旋式上涨的快速通道,直到推出2016年的“9.30”政策和2017年初的“3.17”新政才算是真正的分水岭,密集出台的手段扼紧了资本咽喉,限购、限价、限贷、限售等措施从供应端到需求端双重夹击,楼市全面进入冷冻状态。政策的变化,不仅影响了手握重金的投资客的心态,也改变了从业人员的操盘观念。

刘东,这位从业25年的见证者,面对“捡钱”时代的落幕,和新时代的来临,在接受腾讯房产采访时,有自己的经验判断和衡量尺度。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