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77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房产中介人员私自住进客户家 当成“休假别墅”

发布时间: 2018-03-15 09:31:48

来源: 昆明楼市资讯

分类: 其他楼讯


  过完年回到杭州的家,发现门被反锁,一惊!
  王小姐叫来了开锁匠,门开了,却跑出来一男一女两个生疏人!又是一惊!
  这两个人居然还对她说了声“不好意思”……走进家里今后,发现彻底不是自己当初脱离时的姿态,原先放在客厅桌子上的一块名牌手表也没有了……第三次吃惊!
  一晚三惊,王小姐赶忙打电话报警。
  3月7日晚上10点,滨江公安高新派出所接警后,民警洪远远当即赶去现场。
  王小姐说,从1月中旬到3月7日这段时间,她都不在杭州。
  3月7日晚上一回来,就发现家门口的暗码锁被反锁了。她以为是锁坏了,便叫来了锁匠开锁……所以目击了上述令她呆若木鸡的意外。
  王小姐说,她一看家里都被翻过的姿态,连床铺都很乱,就小心谨慎地对家里的角角落落进行检查,居然发现储物间有一道门缝。拉开门,里边藏着一对生疏男女!男的还穿戴西装衬衫的工作服!
  被发现后,男的说了一声“不好意思”,就拉着女的赶忙跑了……
  然后王小姐又发现手表不见了。
  王小姐赶忙给在国外的老公打了电话,说了状况,报警求助。
  第二天,工作还有发展。当天王小姐下班回家时,发现家门的把手上挂着一个快递袋子,打开一看,是家里的另一块手表!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工作太奇怪,”民警重复检查小区监控、比对进出人员表面、身份信息,对相关人员询问查询,案情总算水落石出。
  原来啊,王小姐寓居的房子,是其老公的朋友刘先生的一套商住两用Loft,他们暂时借住的。
  刘先生1月初的时分想把房子卖了,便全权托付中介出售,并把锁的暗码告诉了中介。
  中介小李几回带顾客去看房,都发现这屋子没人住,便将客厅桌上的手表顺走了。
  再后来,他就堂而皇之带着女朋友入住,硬是鸠占鹊巢,把客户家当成了自己的“休假别墅”。
  殊不知,王小姐过完年仍是要回来的,所以出现了3月7日晚上两边见面的一幕,两边都是差点惊掉了魂啊!
  当晚跑走今后,小李越想越心慌,又偷偷地把手表包在快递袋子里,挂在了门把手上。至于这块手表是不是王小姐一开始宣称被偷的那块高级手表,这事还不清楚,有待于警方进一步查询——究竟,报案时说是丢了一块价值几十万的A牌手表,送回来的却是一块高仿的名牌手表。那块手表,现在下落不明。
  现在,中介李某承认了自己偷盗房内手表一只和香烟一包的犯罪事实,且已被警方依法刑拘。

责任编辑: wangc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