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04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为什么要在丽江买房?看完的人都疯……

发布时间: 2018-06-13 16:40:19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为什么要在丽江买房,看完的人都疯……狂的购买了


无雾霾、无沙尘,洗肺养心深呼吸

6月5日,第46个世界环境日,环保厅公布了最新一轮的空气质量指数(AQI),丽江空气质量日均值达标率100%,继续领跑全国……

丽江的空气质量到底有多好? 举个例子,北京的负氧离子平均含量每立方厘米仅有400个;而丽江,负氧离子平均含量每立方厘米达30000多个。粗略一算,负氧离子含量相差近100倍,“你在北方吸雾霾,我在丽江深呼吸”这话一点也不夸张。

同时,夏至已过,丽江年均气温20℃的生活有多安逸舒适,毋庸置疑。

房价,不是热闹了话题,而是透支了梦想

去年,流行“逃离北上广深”;近日,《北京的高房价是否透支了外来年轻人的创造力和生活品质?》一帖再次引爆外来北京生存、买房话题讨论。

北京房价的涨势、生活的压力以及“买房摇号”、“买车摇号”等无望的共鸣引发着各行各业的讨论……

以最新平均单价数据为例,同样购买120㎡的户型,北京大约需要823万,上海588万,深圳648万……北京、上海购房款的零头,就能在丽江买套地段好、交通便利、环境舒适、面积合适、服务到位、空气绝佳的房产。而且投资、自住、旅居、度假都相宜。

无论是第几居所,重拾梦想都已在眼前,难道不心动吗?

不限购的投资热土

截至目前全国已有超50个城市限购,海南三亚、北京、广州等热门城市都被划入限购大军之列,限购、限贷、限售让投资置业选择范围急剧缩小…

而丽江,作为全国不限购的投资热土,价值不言而喻。每年超3500万的旅游客流,更是让丽江的投资价值独树一帜。

再者,随着瑞吉、豪生、安缦、悦榕庄、铂尔曼等国际高端酒店品牌的助力, 让丽江楼市热度持续飙升,投资增值前景不可估量。

航空、高铁、铁路、公路多维覆盖

丽江三义机场4E级改扩建,预计2020年旅客吞吐量突破1100万人次,实现“2020年成为国内首个千万级州市机场”的宏伟目标。

随着沪昆高铁的建成,昆明至北京、上海将缩短到9左右;丽江至大理的城际高铁也已规划开建,丽江至西昌的高铁也正在规划中。

丽江至大理的第二条高速预计今年通车;丽江至泸沽湖公路的建成让自驾时间缩短为2左右。

丽江作为当代“一带一路”的文化名城、古代茶马古道的重镇,将逐步成为西南地区连接“一带一路”的最重要枢纽,聚集力量,繁荣辉煌。

丽江,一个生活最具幸福感的地方;丽江,一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丽江,一个值得投资的!


参考价格:价格20000-25000元/㎡

楼盘地址:丽江市古城区玉泉路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7206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