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02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占地140亩 区域位置好 昆明二环内又一城中村要拆迁

发布时间: 2018-06-14 09:44:04

来源: 云南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月12日,昆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五华区丰宁街道辖区小屯城中村改造项目(二期)拆迁拆除工程招标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进行小屯城中村改造项目(二期)拆迁拆除工程招标,工程涉及拆迁户数约400户,拆迁面积约140亩。此次启动小屯村城中村改造拆迁招标,意味着昆明二环内又一城中村即将启动拆迁,二环内将多出140亩可开发用地。


小屯村城改项目(二期)拆迁工程招标公告截图

根据招标公告,小屯城中村改造项目(二期)拆迁项目东至普吉路,西至二环西路,南至滇缅大道,北至二环北路,四至范围内含普吉街道及丰宁街道,但此次招标范围仅限丰宁街道辖区内的小屯城中村拆迁拆除,拆迁户数约400户,拆迁面积约140亩,建(构)面积约20万平米。

此外,《公告》显示:本次招标内容包括民意调查、房屋征收补偿协议签订、回迁安置房协议签订等。拆除工程范围包括区域内的房屋拆除工作,地上构筑物拆除、建筑垃圾清运、场地清理等,自项目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一年内辖区范围内的需拆除的建(构)筑物。项目总投资60000万元,招标规模900万元。


小屯村地段位置

根据招标公告中拟定的四至范围,此次拟拆迁的小屯村城改项目位于二环内,与鼎易天景、广基馨悦尚居相邻。目前,小屯村周边在建楼盘有保利大家金泰国际两个,其中,保利大家高层住宅价格达到了13500-15000元/平方米,带装修交房;金泰国际高层住宅均价为13000元/平方米,毛坯交房。

小屯村地处二环内,地段位置较好,周边有二环北路、二环西路、滇缅大道、普吉路、科发路、科高路等多条交通要道环绕,且临近地铁4号线小屯村站,属于“地铁城中村”,有地铁加码,小屯村城改项目的优势就更加突出了。小屯村启动拆迁后,昆明二环内又将多出140亩的可开发用地,由于地段、交通等条件较好,未来房价估计也非常可观。

责任编辑: kmwang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