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33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康美昆明健康城 在呈贡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18-06-20 10:25:17

来源: 都市时报

分类: 本地楼市


昨日,由康美集团联合旗下康美药业计划投资约300亿元打造的康美昆明健康城项目,在呈贡举行启动仪式,这是目前全国大健康产业投资最大的单体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聚集云南省大健康产业资源,助力昆明国家级大健康产业示范区的发展,成为昆明建设“健康生活目的地”和“中国健康之城”的点睛之笔。

昆明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喜良,副市长高中建,市政府秘书长郭希林;康美集团董事长马兴田、副董事长许冬瑾等出席启动仪式。

做好服务保障 争取早日建成

康美昆明健康城位于呈贡区,总规划用地面积约1053亩,建设用地836.7亩,总建筑面积318.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00亿元,建设周期为5年。项目着力打造集健康医疗、智慧康养、大健康总部、中医药展销、健康文旅五项融合,加健康智能产业与健康金融产业于一体的候鸟式健康医养闭环业态。

呈贡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先宝在启动仪式上表示,2017年,国务院批准昆明建设中国大健康产业示范区。呈贡作为昆明市大健康产业发展示范区的核心区域,地处滇池东岸,区位优势突出,生态环境优良,健康医疗资源集中,智力创新资源富集,具有发展大健康产业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自然条件,近年来,我们正加速构建“两核三轴七片一带”的大健康发展格局,全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建设“健康颐养新区”。康美昆明健康城项目顺利落地呈贡,这是呈贡发展大健康产业的引领性、示范性和引爆性项目,呈贡区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积极做好服务保障,争取项目早日建成运营。

康美集团董事长马兴田表示,昆明有丰富的生态资源、旅游资源和大健康资源,正处于建设国家大健康产业示范区的战略机遇期,我们高度重视昆明作为第三个国家级健康产业发展示范区的强大聚合力和影响力,持续加大、加深、加强双方的合作。康美昆明健康城必将成为加速中国昆明大健康产业示范区建设的新引擎、新动能,为昆明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健康之城”发挥更大作用。

全国布局 形成候鸟式医养闭环

当前,昆明正着力建设健康产业发达、健康文化鲜明、健康服务完善、健康品牌靓丽的健康生活目的地,康美集团将全国优质大健康资源引入昆明,通过互联网技术为百姓提供便捷安全的医疗服务,符合国家“互联网+医疗健康”的发展方向,将进一步改善昆明就医体验、优化资源配置、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让昆明成为人人向往的健康生活目的地。

康美集团借助康美药业“智慧+”大健康产业平台优势,对标广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要求,率先在全国接连发力,先后与广东、吉林、内蒙古、甘肃、安徽、江西、湖北、湖南、贵州、云南等多地签订合作协议。今年以来,康美多个合作项目落地:1月14日,康美通城健康城正式启动;5月9日,康美在滇首个“健康小镇”项目落户丽江;短短一个月,康美昆明健康城也正式宣告启动,这意味着康美已经成功打造候鸟式医养闭环新业态,逐步在全国范围形成覆盖广泛、辐射深远的产业新布局。

■ 都市时报全媒体记者 许建龙


责任编辑: kmzh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