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25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滇池沙滩公园将上演啤酒沙滩音乐节

发布时间: 2018-07-12 10:57:53

来源: 云南网

分类: 其他楼讯


炎炎夏日,你是否还躲在家里作“昆明瘫”?记者从昆明晋宁区政府获悉,7月13日至15日期间,哈尔滨啤酒沙滩音乐节将空降昆明晋宁,帮你解闷热之困。现场有啤酒,有音乐,你只用带上自己就可以嗨翻全场。

“其中的音乐和主题,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啤酒沙滩音乐节是昆明郑和国际文化旅游节的活动之一,主题包含沙滩、啤酒、音乐、文化、创意等元素。

本次活动地点位于晋宁南滇池湿地公园(沙滩公园),音乐节的实用攻略如下:

Part1 演出信息

民谣、摇滚、电子……不用担心没有时间来不来,一共三天演出,总有一天,可以满足你的音乐梦想。

蹭蹭世界杯的热度,闷不住就来现场和音乐、足球一起嗨吧!音乐结束后,美食和啤酒陪你畅享世界杯!豪华超大LED实时播放战况,球友们欢聚观赛,笑看赛场谁主沉浮!当世界杯遇上沙滩、音乐、啤酒,激情碰撞,嗨翻今夏!

Part2 当然,音乐不够还有专属的游戏time

有沙滩,那么就一定有游戏,火热的沙滩足球,让你抓住世界杯的尾巴,有充足的场地以及足够的观众,一起来一场自由畅快的足球赛。

网红“指压板”也加入到这次的阵容里来。有趣刺激不矫情的指压板游戏,吃饼干喝啤酒,无论是单人参与,还是组队pk,游戏体验百分百,让你的表情包停不下来!

Part3 特色美食体验

在专业的地方就只干专业的事,如果你是一名资深的专业吃货,听到这个消息是否快压不住“洪荒之力”了?音乐节每天都推出极具代表性的特色美食,尤其是晋宁当地的美食体验,让你欲罢不能。

Part4 创意集市展览

为了增加活动趣味和艺术性,老少皆宜,本次活动还设置了创意作品展览,有非遗作品、创意小商品、工艺品、民俗类产品、个人原创作品展示。

你有你的嗨皮,我有我的哈啤,不是很皮,但是够嗨!让大家来一场属于昆明人自己的最自由的啤酒音乐节。


责任编辑: kmzh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