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69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全国公开水域游泳系列赛抚仙湖畔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7-17 10:31:31

来源: 云南网

分类: 行业动态


7月14日,2018年“7·16全民游泳健身周”全国重点会场(云南抚仙湖)全国公开水域游泳系列赛(抚仙湖站)七彩云南全民健身运动会·第十二届玉溪抚仙湖“同道杯”公开水域游泳邀请赛,在澄江禄充风景区波息湾落下帷幕,来自泰国的游泳好手成为最大赢家,包揽了女子A、B组两个项目冠军。

本届比赛有来自云南、湖南、四川、贵州及泰国的22支代表队共600多名游泳爱好者参加,按年龄和水平分为男/女大众组、男/女半专业组和畅游组三个组别,所有组别的游距均为2000米。其中,大众组参赛年龄要求为18岁到59岁;半专业组参赛选手为大专院校、游泳专业学校及体校游泳专业学生,年龄范围是12岁至23岁;畅游组参赛年龄要求为60岁至70岁。

当天抚仙湖上空乌云密布,其间还下起了一不小的阵雨,但丝毫不影响参赛者的热情,他们分批次入水,劈波斩浪,尽情领略公开水域比赛的魅力。自然水域里搏击风浪具有很大的不安全因素,尤其阴雨天抚仙湖风浪大,这给赛事带来了极大的考验。为了确保运动员的人身安全,云南省游泳协会在长达1000米的赛道上布置了20只救生船和数十位救生员,并安排3艘快艇在水面上不断巡视,确保了赛事的顺利举行。

第一次参加抚仙湖公开水域赛的泰国狮牌啤酒俱乐部队表现抢眼,3名参赛队员除一名因伤弃权外,阿米加和纳坦南分别获得女子A组、B组竞速游第一名。“这个俱乐部成员有学生和职员,他们平时都是业余训练,自费参赛。这次刚好俱乐部队员在昆明进行高原训练 ,所以受邀前往抚仙湖参赛。”云南籍领队任春生介绍说。

云南省游泳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刀莲英透露说,抚仙湖公开水域游泳赛经过十多年的打造,已经成为省内外游泳爱好者一年一度的盛会。目前省泳协正在与中国游泳协会进一步沟通,着手准备将这一赛事再升级,除保留群众参与特色外,使之成为国内半专业或专业公开水域竞速竞技的平台。

这次比赛由云南省体育局、玉溪市人民政府主办,玉溪市体育局、云南省游泳协会、澄江县人民政府承办。比赛旨在引导、组织更多的游泳爱好者参与到游泳健身活动中来,不断增强广大群众游泳健身意识,扩大游泳健身人群,推动群众体育发展。

冠军榜

男子组

A组:毕德自 通海小尖山泳协

B组:张雷 瑞燃石化代表队

C组;成守中 四川合江泳协

D组:梅林 昆明冬泳协会。

女子组

A组:阿米加 泰国狮牌啤酒俱乐部

B组:纳坦南 泰国狮牌啤酒俱乐部

C组:白琳 瑞燃石化代表队

D组:王沁江 瑞燃石化代表队

责任编辑: kmzh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