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41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看看媒体们是怎么说嘉丽泽的

发布时间: 2018-07-20 11:41:28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月20日,由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云南省政协文史委、云南省文明办等单位举办的“寻踪徐霞客大美彩云南”——媒体重走霞客路宣传推介云南旅游文化活动走进昆明市嵩明县。

媒体记者们沿着明代地理学家、旅行家和文学家徐霞客在云南留下的足迹,挖掘徐霞客游线旅游文化价值,共同发现云南之美。

媒体看嘉丽泽


新华网:徐霞客在云南考察期间,曾三次经过嵩明县,登杨林老脊,站在杨林主峰,查看杨林水系,仰观药灵山,俯视嵩明州(今嵩明县),极目嘉丽泽,留下了“嵩明中环海子,田泽沃美。其西之邵甸,南之杨林,皆奥壤也,昔皆为县,而今省也”的赞誉。

云南网:溪北有山甚峻,曰尧林山。”《盘江考》中的“嘉利泽”,现已成为国家级AAA景区昆明嘉丽泽高原体育运动小镇,嘉丽泽坐拥千亩原生态湿地,风景秀丽、气候宜人;已建成一个集商业街、运动主题园等多元化设施于一体的大型国际性复合旅游项目。

云南政协报:值得一提的是,创新文化旅游发展已深植嵩明县发展中,杨林嘉丽泽高原体育运动小镇改变传统发展思路,将“旅游+体育”的创新理念融入发展中。目前,嘉丽泽高原足球训练基地已建成8块高标准球场,2017年11月运营以来,仅冬训3个月已完成接待赛训3.6万人次,日均接待量达300余人次,并多次承办中国足协青少年比赛。

参考价格:最高价15000元/㎡

楼盘地址:嵩明县杨林镇嘉丽泽农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3924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扫一扫识别图中二维码获取更多资讯

责任编辑: kmzh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